close

Togeter 

對於短頭髮來說距離非常久了,因為高中碰過法禁解除後就一直留著長髮,另外一方面覺得造型可能可以變化很多但隨著時間久了也懶了,頂多變換髮色外其實也懶的造型(我真的是大懶人)!今天來到Narciss Hair給設計師Two Two用了一顆我很滿意的頭~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Narciss Hair店家的設計師介可以點入了解,而我今天是給設計師Two Two用頭髮如果想要看作品請"Two Two 作品 "點下去囉!中山站的巷弄內外觀簡單感覺不錯的髮廊!

1

室內座位間的活動空間在中山站的髮廊來說我認為已經算很寬敞,基本上兩個設計師可以卡在同一邊操作感覺沒問題!

2

3

這邊可以看到店家使用的染髮染劑和一些工具,店家使用德國Goldwell的染劑

4

一入坐有詢問是否想要茶、咖啡或檸檬水,當天就選健康的檸檬水!包包則已經交給店家幫我們放入櫃中保管,鎖則交給客人自己保管!還提供了小餅乾可以享用

5

6

二樓有室外區可以供吸菸,因為有了窗戶讓室內充滿了光線

7

二樓的位置我覺得更加舒適,大概是因為光線充足的關係,而這樣一排的座位似乎有讓人更靈活的感覺!

8

9

 

另外店家的廁所非常的乾淨、空氣清香且整體很明亮!

11

洗髮的地方光線較昏暗些,在洗頭的時候可以好好放鬆

12

至於在用頭髮之前有拍了張本來的樣子,這長髮不知道留了多久但是因為一直染髮,髮尾的部分則在去年有漂過了基本上來說應該壞光光,而且在之間又在去染過了所以受傷的髮質就越來越差(雖然說我也是有在保養!)

Hair 

室內的顏色就是這樣漸層的感覺,看起來容易毛以外我每天洗完頭髮都要吹好久好久,想一想這幾年我都花這麼多時間來吹這樣厚又多又長的頭髮到了今年夏天我終於受不了了....(吹到會生氣)

15

和設計Two Two談過後我表示想要這樣的髮型,首先當然是問適不適合(答案是適合)、好不好整理(簡單抓一下即可),不過Two Two說這撿起來會比較毛一點需要整理,雖然我很懶得整理但就也想要換個感覺!所以豁出去了讓Two Two幫用出這個感覺吧!但其實最後過了一周我自己也洗了蠻多次了,並不會不好整理呢!!!!

另外介紹一下這個圖片是我在看的一部美劇叫做"iZombie"的女主角"Liv",我喜歡這種劇情也覺的女主角的髮型和她很適合,所以就想要剪這樣的髮型了!

Liv

雖然說TwoTwo表示我漂過的髮尾保養的可以說是很好了,不過如果沒吹乾的話會超粗又很Q連自己摸起來的感覺都很差了一點都不順,因此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大家聽到一次剪這樣多都倒抽一口氣覺的勇氣可佳!

16

難得剪短髮所以要保留起來作紀念,或許哪天做成髮片(很愛開玩笑)

17

接下來就先清洗頭髮,當天Two Two直接幫我洗頭並非助理來洗所以我的感覺很好,可以跟設計師熟悉、聊天(重點是和我聊得很來所以就更愉快)

19

洗完頭髮開始修剪頭髮到大概的外型後我以為就完成了,結果TwoTwo說吹乾還要再修剪,頭髮還濕濕的但看到這樣的大概外型就很有感覺了!(令人興奮呀)

22

24

而在吹乾同時並詢問可以怎麼造型頭髮,如何整理比較不容易毛躁或如何表現想要的感覺,然後我還在考慮髮色...(給了很多時間想卻也想不出來),不過接受了S和TwoTwo的建議後才決定!

25

Goldwell染髮的色卡給我挑選,因為顏色也拿不定主意只有覺得無法跟女主角一樣的白,畢竟她飾演的角色是殭屍總不能完全和她一樣且又傷髮質另外一點就是我也沒這樣白!

26

27

最後討論是較亮地咖啡色外挑染5個地方為較深的顏色,若隱若現的藏在裡面!

28

將5小把挑染上色包好後就先上了整頭除了黑色的部分

29

30

最後再將黑色髮根的地方上色,沒想到我一個簡單的接染、染整頭、挑染會需要這麼多程序,不過簡單來講也感受到了Two Two的用心,不會因為趕時間接客人所以馬虎的跳過步驟,也不會因為為了趕時間用烘罩的,TwoTwo說寧可等時間讓顏色更飽和也不願節省時間卻不夠吃色!

以前確實遇過設計師頂多來看成果而已中間幾乎沒什麼參與,所以對於當時的設計師只能說沒默契也沒感覺,就像是去餐廳吃飯碰到的服務生,他要忙他的不會沒事跟你聊天關心你的狀況和感受,反而助理還比較有做到關心客人的感覺呢!

31

最後就是沖洗頭髮後上了護色劑後再度吹乾,就即將完成了!!!!

32

在吹頭髮的同時也順便有教學和學習整理髮型,之間也不停的吹整給我看可以怎麼造型,變換了許多種感覺很有趣呢!

37

最後想保持著亂中有序的樣子,清爽的中長包柏頭髮!

38

同時也介紹了TwoTwo自己使用的髮臘,雖然說我不喜歡在頭髮上抹東西因為我怕出油,不過撐著幾天不洗頭的時候卻不會覺得出油或黏膩的感覺!

39

謝謝Two Two完成了我觀望很久的髮型,我整個當下覺得非常滿意!!很有Liv的造型感~開心的是內心也終於有種找到未來想再找她用頭髮的感覺~!我喜歡設計師可以專心幫客人照料頭髮的感覺而不是忙得不可開交卻沒交集的頂尖設計師!

40

最後到外面光線充足的看一下吧~

41

微微的捲度和蓬鬆的感覺是設計師TwoTwo再加入的,說真的朋友看到我都說很適合也稱讚我的頭髮這樣好看!

43

42

42-1 

來看我的合成圖吧,也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單價吧"剪髮 800元、染髮 2200元、挑染 500元[一片100元]、染後定色護髮 800元"

"指名Two Two可以直接享九折有購買VIP$1000元憑卡可全項8折"備註:VIP沒期限、不限本人、單洗髮無折扣、單剪髮9折,憑學生證剪髮燙髮直接七折,壽星當月七折!

Style2  

Narciss Hair

02-2563-623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6號

捷運中山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rcisssalon

FB優惠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narcisssalon/app_191034970944620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