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又來到中山區吃串燒、燒烤類的東西,後來才發現他還有北投的店面,還好今天我們是來到中山而以(北投有點遠)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門面一看就知道是日式的串燒,感覺是蠻年輕化的感覺!(很多時候覺得那周遭居酒屋都是比較年長會去在談生意的)

1

裡頭的特色佈置

2

坐位間都還算有些空間行動也蠻方便的

3

4

結合了一些美式BAR的風格,裡頭撥著英文搖滾歌剛好又是我認識的樂團LB真不錯,和電視螢幕不同步喔!

5

秋葵鴨賞及毛豆

秋葵鴨賞鹹香夠味,口味很重可能也需要搭配個啤酒或茶,搭配秋葵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毛豆就是滷的很透帶些辣香氣!

6

椒鹽特選牛五花

口感非常軟嫩味道保有牛肉的香氣,不過份量不多覺得有些不過癮!

7

熱茶-使用天仁茗茶茶包(可續)

8

健豬

9

取名很特別是所謂的健康豬吧,生菜的鮮度感覺是一般(有點黃),不過搭配沾醬配起來是還OK吃的,豬肉有些煮過頭的感覺較乾!

10

明太子棒棒糖

其實這款明太子的味道不太明顯,但這樣搭配山藥吃口味還不錯,帶有些鹹香的氣息

11

明太子雞翅

12

明太子從這邊湧出來,雞肉烤的剛好頗嫩口的,不過我認為明太子有些鹹口也是需要搭配些飲品,除了明太子的味道外我喜歡雞皮有些焦香味的醬汁!

13

雞肉唐楊 塔塔醬

14

雞肉多汁且有嫩口,雖然說沒什麼調味但有點香氣不單純只是雞肉的味道,若搭配塔塔醬會還蠻順口的且會一直想接著吃!

15

薄鹽鯖魚

16

鯖魚烤的外酥內嫩的且很有湯汁覺得很厲害,原味就很不錯了可以搭配些金桔和胡椒鹽也都很提味

17

酒蒸蛤蜊

我非常喜歡蛤蜊但是這酒味非常重,所以剛好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湯有些可惜,但蛤蜊有新鮮吃的我也蠻開心的!

18

義式白醬炒烏龍

19

炒烏龍來說彈性很夠且有點中西式混和的感覺蠻特別的,白醬很奶搭配明太子很不錯蠻好吃的,不過也可能是白醬的關係所以很快就飽了!

20 

顛 居酒屋(長安店)

02-2564-2020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79-1號

近捷運松山南京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