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上次和斑比發發在松菸附近晃要準備去用餐同時逛到了這間,一看我很興奮的覺得好酷的一間店,因為常看西洋電影只要有出現吃東西又是外帶的中餐話都會用這種杯裝,下定決心短時間內一定要來品嘗口杯食堂!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剛好當晚我翹課...其實是有點飄雨不想上課,來到了這門口看到許多學生在裡頭也有經過很想進去的那種!

1

這邊餐點選項登在前方黑板,想看圖片的話低頭也有一排可以看

單點除了泰式辣炒牛是99元.糖醋里肌、打拋豬、塔香三杯雞、蒜香雞丁、什錦素餐都是89元.套餐內容包含主餐、小菜兩種、30元飲品OR湯選一,價格為129元及139元

2

這邊其實也有點類似便當店的概念,除了食物這樣擺放外盒中還有兩青菜

3

飲品有不同選擇阿里山高山茶、爽健美、可樂...(下圖冰箱內),另咖啡和拿鐵都需要再補差價

4

6

這邊還有印章專區可以蓋章!

5

室內環境還算不錯乾淨,不過離開始覺得身上有些味道!

7

糖醋里肌 套餐129元

8

份量一看到有驚人,除了看樣子的飯很多連肉也給的大方,青菜想說壓在下面應該都是一點點,錯!!!整體都給的蠻大方的根本就是不怕你吃阿

9

兩蔬菜的調味都不錯不會搶味也不會有討厭的菜味,糖醋里肌的肉口感有些軟嫩有些可能有些悶到就比較扎實,味道上來說酸酸甜甜的蠻重的很下飯,飯的口感不錯有些彈性

10

飯以一位男生來說吃的飽,女生來說"太多"我說真的我至少還剩半盒飯沒吃就超撐!所以除非真的大食量不然其實也不用加飯啦!

11

配菜的泡菜不酸不辣有些可惜,青木瓜絲的酸度剛好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帶些Q脆的口感我覺得不錯!

12

泰式辣炒牛 套餐139元 

13

這辣炒牛說真的已經算蠻不錯了不過覺得一點都不會辣,也有可能是我吃很辣所以對我而言是微微微辣而已

14

15

份量一樣很多但是總覺主餐的部分好像就少了一點點點,味道一開始吃很OK不錯喜歡但後來覺得可以再重一點,譬如說多一點九層塔香氣或番茄可以多一點會更豐富,整體來講還是喜歡這道料理的味道拉~

16

番茄牛肉蔬菜湯

17

味道不錯也許多蔬菜在裡頭也有牛肉餃肉在裡面

18

配菜為豆腐乳干絲及小魚花生,干絲因為是豆腐乳所以有些鹹口外小魚乾就鹹香鹹香的比較一般!

19

可愛的外帶杯覺得份量很夠口味很OK,如果在松菸附近不想要吃餐廳就可以選擇這種!希望有些麵點系列的東西感覺好像在吃西方國家的中國餐(很愛幻想),未來也會再過來品嘗所有餐點因為本身就都很想嚐試!

20

口杯食堂

02-2756-270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1號

捷運市政府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cuptogo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