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不用多說我上次才寫了有關8%ice 冰淇淋專門店的文章,當天其實我想說難得回家沒事帶我爸媽去永康街晃晃吃一下下午茶,結果到了店家裡面後他們表示外帶有打折,店內低消要150元/每人,但我們都不想要喝飲料所以就帶走打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不過當天天氣不大好雨下下停停的,看看外面看似大間其實裡面座位不多燈光很黃

1

是說外面沒這麼黃不過算是吸菸區,一下也滿了!

2

裡頭才15個座位,當天進去還有一半的位置但沒一下外頭下雨這裡就滿了!不過這邊想待也只能現時1小時低消150元所以覺得不大划算

3

4

這邊也有冰淇淋但不多選擇

5

以下是店內當天展示的甜點塔系列

7

10

閃電泡芙系列

8

9

鹹派

11

12

到對面的公園拍攝也比較有自然光,也不會受到時間的限制但是就是非常多蚊子就是了!

13

其實在店內等的有點久雖然我們在結帳時就有說要等15分現烤,我們也等了大概20分鐘以上才好

14

鮮筍香菇南瓜鹹派 100元

外皮的口感還可以說是一點點點酥鬆但是味道來說還OK,中間的內餡蛋奶香還不錯蠻滑順的,不過整體算是走安全路線的並不驚艷

15

季節蔬菜鹹派 100元

其實兩款的口味口感差不多耶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塔皮有微微的酥鬆感內餡感覺得到蔬菜的香氣味道

16

伯爵茶巧克力泡芙

17

此款甜度算還可以接受不過泡芙的外皮以經是算較軟的,個人喜歡吃酥酥的泡芙所以對這款感覺一般,伯爵茶的內餡不會被外表的巧克力蓋住所以我覺得不錯可以同時有兩種味道,但這價位合大小讓我感覺是有些價格略高

18

季節芙露蒂水果塔

19

我認為塔皮略硬了些當時想切必需使一些力量去切,上方的水果甜度不一(非草莓季所以也不甜),甜度蠻高的我個人不大喜歡所以就最後吃個幾口交給我爸媽帶回去給弟弟吃!

20

認為這間店是OK拉,不過整體對我而言比較還好因為覺得甜點偏甜了些,所以也是自己吃不甜的關係在此合大家說一聲囉~但我覺得他們的冰店比這甜點屋的感覺好、自在耶!

8%ice 甜・鹹點心屋

02-2356-3265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51-2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ice.dessert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區[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霜淇淋、飲品、手工自製、甜點、限量、下午茶、冰品(捷運科技大樓站)

台北萬華區[微淇甜蜜屋(西門店)]霜淇淋、甜點、冰品、水果、剉冰、雪花冰(捷運西門站)

*美食*白鬍子*還不錯吃的霜淇淋

台北大安區[麻醉坊]嗆麵、打拋肉醬麵、燒烤、小菜、雞湯、排隊、永康街、小吃(捷運東門站)

台北大安區[瑞麟美而美]早餐、午餐、特殊餐點、中餐(東門捷運站)

台北大安區[豪記滷肉飯]永康街、小吃、東門商圈、炸肉圓(東門捷運站)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