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住在東門商圈附近這麼久竟然都不知道有這間店,應該說我都沒有注意到有我喜歡的"打拋肉醬"麵,剛好看到有人介紹這個讓我一定要來拜訪一下麻醉坊!

原文出處 : 台北大安區[麻醉坊]嗆麵、打拋肉醬麵、燒烤、小菜、雞湯、排隊、永康街、小吃(捷運東門站)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前經過以為是很高貴的料理吃不起,今天終於看到原來價格在永康商圈這邊算是合理的呢!外面超多人還需要簽名排隊等候坐位~

1

外面看板的介紹有機會應該會想吃一輪

2

這邊麵的價格70元~100元、燒烤80元~360元、小菜40元~80元、湯120元、主廚推薦100元~360元、飲品20元~700元

3

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頭的廚師在料理餐點,空間並不是很大但蠻乾淨的!

4

吧檯的位置是最亮了,不過因為排隊近來所以沒有的選擇!

5

而室內空間真的不大,就真的這樣而以所以外面的也排隊至少快一個小時吧!(看人多少)

6

小菜區有用保鮮膜隔離覺得很不錯!

7

香菇雞湯 120元

8

說真的我覺得好貴阿,但是又想來碗湯喝喝點了也沒後悔,因為我覺得好喝且雞肉燉的雖久但是還是軟嫩的,裡頭放的也不是指有一點點無聊的翅膀,香菇在裡面也是很多朵!雞湯喝了有回甘的感覺,再搭配有辣度的主食時更顯的甘甜好喝!

9

川味擔擔麵 80元

10

不得不說女孩可以吃飽男生應該吃不飽的份量,我覺得這口味對我而言有些無聊可能因為外頭太常見了,不過味道來說我覺得是不錯啦但就少了一點驚豔感!!而麵條的Q彈度適中

11

嗆麵 80元

12

本來看到成份有香菜我蠻抗拒的,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喜歡那個味道不過還是想嘗試,畢竟菜單上給他畫個兩個辣椒且在電視介紹中似乎也有使用到朝天椒下去炒出這醬料!

13

意外的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沒有讓我討厭的香菜味呢,且這醬料也是因為店家自己調配出來的在外頭也沒有吃過類似味道,很香也很讓人喜歡辣度適中,但不太吃辣的朋友也是不建議嚐試!麵調Q彈度也是一般但是醬料香且有自己的特色!如果說可以多個幾塊肉來搭配的話更是完美的符合我了!!!

14

打拋肉醬麵 100元

15

這個麵讓我想到泰式料理讓人喜歡的香辣口感,其實今天專程來也是為了這一碗,也非常肯定這個絕對有搭配朝天椒來料理,這肉醬炒的香且辣度蠻夠的麵條盡量要攪拌均勻,不然會有些地方吃起來味道很淡,最好是可以一些肉燥搭配一口麵的享用味道就會很過癮分布在嘴裡!

16

由於自己吃的時候吃了很多口沒有搭配到肉醬,後來剩餘的肉醬單吃了一陣子後會有些過鹹,所以剛剛才會建議要搭配著一起吃才不會出現像我這樣的情況,味道香且辣度夠也是讓我蠻喜歡的原因之一,麵調的Q彈度一樣適中!

17 

在永康街上說真的每次要吃什麼我都不知道,住在這邊也有20幾年從不知道小吃店還有哪些可以讓我接受,這間雖然麵少了一點點但是口味是我喜歡的且在這個地段價前也是可以接受的,邊打文章也邊想在來拜訪回味一下!!!

麻醉坊

0989-464-152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2號

近捷運東門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zuifang321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