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豪記滷肉飯在永康街不知道開了多久,某日回家後和家人一起帶著菲菲(臘腸狗)散步去永康街,結果我媽就說她好想吃肉圓就帶我來這邊用餐,看起來似乎還不錯的樣子價格似乎在這第段也算合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媽好像也算是常客之一,我則是第一次來享用!外觀也算乾淨拉~

1

弟弟點用的魯肉飯 25元(小)

2

我有偷吃一口覺得口味就是表現一般,飯也是正常的口感並不會特別Q或太軟爛,而魯汁的味道也是適中不會特別的鹹、油膩或是沒味道!

3

彰化肉圓 40元

4

表現當然不算是我最喜歡的肉圓,我最喜歡的永康街肉圓早在10年前就關了...(有種淡淡的哀傷),不過這是還OK拉就是真的渴望肉圓道極點的時候可以只渴一下,這肉圓的醬恰到好處不會過鹹和甜,皮則是帶一點Q彈內餡是普通不能稱上多但就吃的到肉和筍,表現就是一般般

5

𩵚魠魚羹 60元

6

湯的口味還可以非常的燙口要小心,只是說我認為這碗要價60元稍微高價了些,𩵚魠魚我覺得還算一般外面也泡在湯裡稍微軟了些

7

整體表現非常一般的豆腐 15元

8

肉燥麵 45元(大)

9

這麵條我覺得若不要煮這麼久或許可以更Q彈,因為汁還蠻多的而且上方的油蔥好多...顯得有些油膩!但是吃一碗也是非常的飽了

10

燙青菜 30元

就是燙青菜,稍油了些但煮的適中不會太爛!

11

豪記滷肉飯

02-3322-2659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1號

近捷運東門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