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過年過節發現新食物,其實就是我自己沒有在臺北看到的食物而已,也很有可能是我自己沒發現不過我覺得新奇、不一樣,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囉!!之後

有下去高雄可以吃吃看這間~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由於金鑽夜市、凱旋夜市只是分左右兩邊,我們先到了金鑽夜市逛了逛,看到了很多東西在北部其實也是很常見的,就很快速的逛完到了凱旋的那一端,

過年期間的車位停的真的很遙遠,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寬鬆

1.jpg

這是我們一路走來看到讓我想吃的一個創意料哩!我家早餐店巷口有類似的乳酪燒餅(有點像乳酪餅的燒餅)就很像這樣的產品,我一直都很喜歡帶有重口味的

料餡,一路走來都沒看到想吃的就想說來吃看看這間吧!!!

2.jpg

每一份的價格口味在50元~70元,看照片的量是覺得還蠻多的不會說很貴!

3.jpg 4.jpg7.jpg

因為是夜市所以我看到了他們工作環境還OK拉,檯面上乾乾淨淨簡單的工具和基本包裝的配備,其實衛生感覺是OK的!

5.jpg 

裡面似乎是老闆(我不確定)不過就看他一份一份都是單獨的炒內餡覺得很不錯,至少他們是用心費工的一份一份製做,有客人點用了在當場現做起來!有太

多攤販都為了省方便作好放在那邊,不但衛生差了些連口感味道可能都會跟著變調!所以這間店讓我觀感就加分了~

還有那天幫我點餐的美女也蠻可愛的~哈哈哈

6.jpg  

我們和朋友點了兩份泰式打拋豬肉堡、一份請小姐幫忙隨便點的熱銷水梨燒肉堡

先生會先烤過、切開

8.jpg

放上生菜增加口感(其實我不知道他會放XD,我以為是只有打拋肉而已)

9.jpg

炒好的會倒在小鍋子讓先生均勻的再放到菜上方

10.jpg

每一份的料餡都還算蠻多的呢!!

11.jpg

熱情的先生就擺到前面讓多多拍幾張 :) 看起來一副就覺得很好吃了!

12.jpg 13.jpg

一開始S說味道比較清淡些,不過我吃道中間的部分就是剛剛好的鹹度、香度,S再度品嚐式也覺得這個小吃是很不錯的!!!

外皮烤的酥而不是硬,內餡炒得香口感綜合了蔬菜的脆和肉的嫩度還不錯!!

16.jpg 

水梨燒肉堡

14.jpg 

沒錯!就是在上方放上了水梨就是這樣的燒肉堡,我沒有品嚐不過朋友覺得還不錯,S是覺得水梨還可以在甜一點點(水果嗎~本來就不太一定!)

15.jpg 

這間店好像還有其他分店,不知到是不是也在夜市裡面沒有看到,不過還是附上了其中一間的名片!!

17.jpg 18.jpg  

Waada功夫堡

0935-911-630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88號 

(凱旋夜市內凱旋路5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