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試吃體驗>對於泡芙我是沒有非常的熱衷,但是每次看到咬下會擠出滿滿的內餡就令人也很想買一個來吃吃看,這麼多甜點店、烘焙房都會賣泡芙也真的

是非常競爭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強的 3吋180元、6吋390元

主要這次是針對辦公是族群和同事們想吃甜點卻又懶得出門,畢竟不是大家的公司附近就有好吃的甜點可以買,或著哪天心血來潮想要和同事一起團購卻

也不知道買什麼樣的東西好?我想貳樓的甜點也是會不錯的選擇,一人一份剛好不會太多搭配一杯熱咖啡下午茶也夠了!((訂購方式在文章末))

1.jpg

我之前和朋友到仁愛店用餐的時候朋友有點用,不過當天因另外一道甜點吃不完所以友人打包回家"賞文請點這"所以沒有試過口味,不是身為螞蟻的我

當然對於甜點的興趣是不會很高,不過對於這個真的需要誇講一下

2.jpg

非常方便的拿出且不沾手,蛋糕的成分為:雞蛋、動物性鮮奶油、糖、奶油乳酪、發酵乳品、巧克力、可可粉 (參考資料出處)

3.jpg

小小一分女生吃完應該很有飽足感,上方的起司確實濃郁且不易膩口,對於不太吃起司的我猜測是因為搭配下方巧克力蛋糕體綜合了整體口味

4.jpg

巧克力蛋糕體的綿密程度還不錯呢,不會太甜也讓我更加喜歡,搭配了上方的起司餡有點像在吃布朗尼沾起司的感覺

5.jpg 6.jpg

薯條紳士 60元

7.jpg

對於麵包我喜歡有創意的但是有創意也要讓我們覺得搭配的好才行,外表看起來真的蠻吸引S的,簡單蛋內藏玄機!

8.jpg

內餡是一根根的薯條和些許起司在裡面,品嚐起來是比較有點嚼勁的麵包有著一點迷迭香和起司的香氣,薯條則是有些Q口!

9.jpg

此款建議當日食用完畢,我們太飽吃不完結果剩下一些些隔日品嚐的時候薯條口感較不好!

10.jpg

紫米起司小火車 50元

11.jpg

我一直對於紫米都有些興趣,這一次當然不能漏掉此款麵包囉,麵包本體鬆軟帶些許韌性我喜歡

12.jpg

內餡份量還蠻有誠意的,品嚐起來有紫米的香氣和咬勁

13.jpg 14.jpg

丹麥泡芙 60元

1.jpg

我最喜歡的麵包就是丹麥、可頌類型充滿了外表酥脆裡頭鬆軟的口感,而這次將丹麥麵包裡面灌入大量的卡士達醬確實是真的很吸引我和S

2.jpg

上方的果醬吃起來酸甜適中我難得喜歡沾果醬品嚐!

3.jpg 4.jpg

第一口咬下去感受到外皮一層一層的蓬鬆口感加上些奶香,內餡當然豐滿且甜而不膩的卡士達

5.jpg 7.jpg

鬆軟的丹麥外表搭配上綿密的卡士達內餡融合一起的確是我喜歡的感覺

6.jpg

小巨人泡芙 60元

8.jpg

以外表來看可以看的出是千層酥皮製作而成的,對於喜愛千層及酥脆中帶著些彈性口感充滿了好奇,是不是就如我想像般酥脆呢?不過講求的不是外皮

而是飽滿的內餡呀!!!

9.jpg

上方的果醬和草莓點綴得很美麗,品嚐起來的資味和丹麥泡芙上的果醬一樣酸甜的讓人喜歡

10.jpg 11.jpg

內餡一樣是香濃不膩口的卡士達醬,可惜的是千層酥皮比較沒這麼耐冰沒有酥脆的口感了,我想應該是當場拿到就要立即品嚐或許會有該有的口感!

12.jpg

當然少了些口感還是有千層的外皮掉落,我蠻喜歡這樣削削可以搭配著卡士達醬一起品嚐,可以算是另類吃法吧S則是也很喜歡此泡芙!!

13.jpg 

對我而言我可以將丹麥泡芙一個人吃完,S是可以兩個都自己吃完,所以以上心得給大家酌量參考 :)

15.jpg14.jpg   

我的好友發發FA FA也有發表體驗文歡迎大家賞文

餓囉!美食工作室粉絲團 

需要訂購都可以撥打電話、寫MAIL先查詢,北市滿499元免運費(未滿499元則運費+150元),蛋糕麵包訂滿1000元就打九折,其實對於上班族

而言大家揪一揪就可以輕鬆訂到了,項目很多也很多元有興趣也都可以Follow粉絲團喲!一般家庭聚會如果也喜歡當然也可以訂購!!

餓囉!美食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hungrylol.workshop

查詢客服專線:0988-273-762 

傳真:02-2322-2006

訂購時間 : 一~五 11:00~18:00

Mail : hungrylol.workshop@gmail.com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