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試吃體驗>今天我們來到了一間創意串燒來品嚐美食,對於串燒其實我喜歡但卻又也不太經常去吃,畢竟份量都是一點點的加上S的食量要價也是部便宜的,所以

今天可以體驗到這樣的餐點果真是非常有創意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用木板釘的古色古香,的確是很像鐵窩的感覺!外頭的日式風格很重一看就可以猜測這間應該是日本串燒料理的店面了!

1.jpg

一旁還有凹進去的坐位共客人抽菸休息用

2.jpg

3.jpg 4.jpg 5.jpg 

裡頭的氣氛表現的很不錯,明亮也寬敞視覺就還蠻舒適了!

6.jpg 7.jpg

包廂坐位區也讓人感受到日式裝潢的氣氛

8.jpg 9.jpg

洗手間很乾淨也很香,洗手台的部分還堤供了歐蘇丹的洗手乳,我猜應該是有薑的成分在!

洗完守的時候薑味還蠻重的!

10.jpg 11.jpg 12.jpg

其實我覺得這間店有點夾著西方的一些蜂味存在,譬如說這邊的裝飾似乎是西式裝潢比較容易出現的東西,不過都是創意料理了,店家也有些創新擺設囉!

13.jpg

有些料理名稱會擺在吧檯上方,我看部分在外面是面上都不太見過以外還會有完售的品項,不過才剛開門就完售應該是市場沒有辦法進貨吧?

14.jpg

簡單的餐具茶水

15.jpg

還有快用完就會幫忙補新的餐巾紙(算貼心呦~)

16.jpg

菜單使用了有質感的緞面質感

17.jpg

桌面的一邊有可愛的裝飾,其中那蠟燭是假的~我想是放電池的!

18.jpg

餐廳的招待,附上了小垃圾桶!

19.jpg

對於毛豆我通常都會嗑上一些,這毛豆我想和外面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使用了辣椒粉去製成的,一般外面都是使用胡椒粉而已,我們今天品嚐的毛豆辛辣味很足夠

吃的很過癮,不過感冒的關係我不敢吃太多!但我喜歡這一味是真的!

20.jpg

店家自行醃製的洋蔥,我也喜歡這樣酸酸的洋蔥本身的洋蔥香氣還堡有些原香味,在吸附飽滿的酸酸的醋味,讓人一直品嚐開胃!

21.jpg

首先上了第一道

繽紛鱈魚肝

22.jpg

我沒有品嚐過鱈魚肝,吃過動物豬肝的部分我各人不太喜歡很腥味道,本來很害怕鱈魚乾的味道就和豬的肝一樣很可怕,不過品嚐之後不會可怕,口感是屬於軟嫩

且入口即化的感覺,帶著魚的一點點氣味不太知道怎麼形容,也可以搭配下方的綠色花椰菜品嚐,店家也有調味過這綠色花椰菜,綠色花椰菜不會有苦澀的味道,

不過吃到最下面的時候涼拌的醬汁是有一點點油!

23.jpg 24.jpg

生蠔特調

25.jpg

先跟各位抱歉我真的不敢吃生蠔,但是我稍微沾了一下醬汁帶著點柚香酸酸的還不錯,不過S品嚐了之後感覺酸酸的很清爽,生蠔很大個沒有腥味,店員說有加入

Vodka進去調味,不過S喝了一點點醬汁沒有感覺出來!

26.jpg

這生蠔真的是又肥又大個呀!!

27.jpg

蒜煮蛤蠣湯

28.jpg

蒜味和奶油味無敵重的讓我很喜歡,吃的到大蒜的顆粒也吃的到飽滿的蛤蠣,蛤蠣的分量給的也還算蠻多個的讓我覺得很滿意,而且要趁熱喝才好喝,冷掉了一些

的時候在品嚐,會有點鹹的感覺!

29.jpg

炸豆腐

32.jpg

外表式炸過的但是不是酥脆的,泡在他們的醬汁裡面吸了滿滿的醬汁外豆腐的軟嫩我很喜歡,不過要搭配醬汁品嚐不然會沒什麼味道,外皮如果可以都酥脆一些的

話我覺得會更棒!

30.jpg

醬汁方面如果最後沾太多的時候會有點鹹口,所以各位用餐的時候要酌量沾用!

31.jpg

串物

33.jpg

紫蘇梅雞肉

創意的口味我們第一次見到,雞肉口感還OK但是醬汁上我們兩個都不是很是和我們兩個的口味,酸酸的紫蘇梅香氣蠻濃郁的,喜歡創藝料料理及紫蘇梅的朋友可以

點用這個來試看看!

34.jpg

薄荷豬五花

再來也是一個創意的串燒料哩,上方的薄荷醬給的很大方,也是我們兩個吃不習慣的味道,豬五花的口感還OK,不過上方的薄荷醬汁的香氣很明顯會搶味,S吃一

吃還說好像再咬青X、X箭然後搭配豬肉的感覺!仔細感受一下還這麼些相似!

35.jpg

鹽烤牛肋條

來了一個到處較常見的串燒,肉質感覺很不錯咬起來多汁嫩口,不過仔細品嚐有點鹹,但是我們都還算喜歡,多配幾口茶而已!

36.jpg

培根干貝

我喜歡上方的干貝的鮮美湯汁和細嚼干貝的滋味,外層的培根香味不會搶走干貝的風頭,所以各人覺得這串很棒,不過其中一個我們放比較久結果干貝湯汁流掉了真可惜

37.jpg

一旁的醃漬小物可以解膩用

38.jpg

串物

39.jpg

糯米椒(醬烤)

我弟一個吃道上方的最大那一管,我覺得裡面的籽好討人厭,不過位道上還算烹飪的OK,多吃幾個也是還算OK的!

40.jpg

杏鮑菇(醬烤)

這吃起來還有杏鮑菇的水分在裡頭,烹飪的剛剛好而醬汁也沒有搶走了杏鮑菇本身的香甜味,還算不錯的蔬菜串燒類!

41.jpg 

鮭魚佐海膽明太子醬

我覺得這個可能有一點點較於熟一些,所以規魚嫩的程度還好,上方的海膽明太子醬我吃不太出來,不過整體還算OK

42.jpg

韓式泡菜牛肉鍋

天氣冷我們就會想要點用鍋類,看到這樣小小的火鍋實在是很可愛,吃到目前雙人分享這一小小鍋是剛剛好的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43.jpg 

上方可以看到牛肉片還需等待我們涮熟,香菇、杏鮑菇、干貝、泡菜、豆腐......等等的料再這樣的小小火鍋裡頭,看起來十分豐盛

45.jpg 44.jpg  

所有的火鍋料都還蠻OK的,這鍋的湯尤其是我喜歡的濃郁且帶些泡菜的辛辣香味,雖然感冒不宜吃辣但我還是喝了墨約兩碗的量,在怎麼樣感冒也想喝上幾口熱湯!

46.jpg

炸軟殼蟹

47.jpg49.jpg

一旁的特製辣美乃滋,真的會帶著香香甜甜的辣味,我很喜歡不過一直被制止沾太多(感冒)

48.jpg 

軟殼蟹果真整個都可以吃下去,我看到有網友說殼還是硬的,不過我們這是整個都很好咀嚼且鮮美多汁,我很喜歡這一道軟殼蟹沾上香辣的美乃滋,整個其實都給

我多點幾分也沒關係了!!

50.jpg  

有質感的名片

51.jpg 52.jpg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這間特色串燒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去吃吃看喔!

 鐵窩 Tamariba

02-2703-3772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30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https://www.facebook.com/Tamariba.taipei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