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民生社區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社區,雖然說我對那邊的交通一直都覺得有些塞,不過只是過去用餐就沒關係了,

因為巷弄APP折價券所以來試試看~這間店面感覺有些日式風格的裝潢及外觀,在外面看了的確是感覺蠻高級的。

1.jpg 2.jpg

外面還有等帶的凳子,還蠻可愛的設計!

3.jpg

飲料、冰品自助吧

4.jpg

沾醬區,我想這邊設計的蠻漂亮的

5.jpg 6.jpg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麻辣鍋很香,根本不用沾醬!!

6.1.jpg 7.jpg 8.jpg 9.jpg

頭上的燈我覺得很有特色,還不錯漂亮

10.jpg

菜單蠻簡單的有四種湯底,然後選擇想要的價位內容

11.jpg 12.jpg

飲料方面百香果汁、冬瓜茶,我覺得百香果汁還不錯,雖然是還原果汁,但是不會很淡就覺得店家很不錯。

冬瓜茶我只喝了一口,覺得有些甜雖然說這樣代表他們沒有加一堆水稀釋,但還是百香果比較適合我。

13.jpg

菜盤裡面蠻豐富的雖然說有些菜只有一片或是一小角而已~

14.jpg 15.jpg

鍋底我們選鴛鴦,健康五米湯底、特製麻辣湯底。

16.jpg

選了拉麵、五穀飯

17.jpg

五穀飯還好,S喜歡吃白飯可惜店家只有這樣健康的五穀飯,所以就一般般

18.jpg

麵條其實對我而言他不算拉麵,不過口感就是有Q~還OK

19.jpg

蔬菜漿、魚漿

20.jpg 21.jpg

台灣黑毛豬,肉片給的蠻多的

22.jpg 23.jpg 24.jpg

美澳飼穀牛,油花較少

25.jpg 26.jpg

黑毛豬/五米湯底

我不喜歡五米湯底但是煮起來不會有粥的味道,所以還不錯吃,肉質還OK

27.jpg

麻辣湯底/台灣黑毛豬口味重,有麻辣的香氣,黑毛初還蠻嫩的

28.jpg

五米鍋底/飼穀牛

牛本身油花較少,口感比較扎實,我蠻喜歡的

29.jpg

麻辣鍋/飼穀牛

我更喜歡涮麻辣的口味,牛本身的香氣加上他們的麻辣湯頭整個很搭,有一點的麻辣感很過癮

30.jpg

基本上我式涮麻辣湯底為主,所以盤中都紅紅的,麻辣湯底裡面還有滷鴨血,鴨血整個就已經先滷過了,所以在麻辣湯底裡面

撈起來吃也很夠味,豆腐則是沒有入味,其他青菜類的會吸辣,所以非常過癮(我們選擇中辣)

31.jpg

正常會出現的火鍋料,除了青椒和絲瓜非常特殊,不過我不喜歡絲瓜這樣當火鍋料(個人問題),不過當中的凍豆腐也很難入味,

我喜歡有入味的凍豆腐。

32.jpg

 

33.jpg

蔬菜漿

口味很重我覺得很不錯吃,我不喜歡有芹菜卻讓我吃不出可怕的味道,我覺得非常成功,口感的Q度也還OK

34.jpg

魚漿

口味比叫還好了些,不過還算Q,整體會比較喜歡蔬菜漿。

35.jpg

芋頭(不敢吃)、玉米(不甜)

 

36.jpg

 

南瓜(沒味道)

37.jpg

整體來說我喜歡他們的麻辣鍋底,不過菜色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吃一般更評價的火鍋,

這間店的服務態度不錯,生意也不錯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雖然沒深得我心,布過麻辣湯底有讓我印象深刻!!

 慕。鍋物;石頭‧五米‧麻辣

02-2766-5366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53號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85%95%E9%8D%8B%E7%89%A9%E7%9F%B3%E9%A0%AD%E4%BA%94%E7%B1%B3%E9%BA%BB%E8%BE%A3/384115781673553?fref=ts

巷弄粉絲團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