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其實我很多拉麵店都沒有吃過,這間是我在高中時期覺得非常好吃的一間店,但我朋友都說這是台式拉麵...

雖然說也許他講的也對,但至少他符合我愛的口味囉,濃郁的湯頭非常的誘人!

吃過一堆讓人沒有印象的拉麵"樂麵屋、麵?黑平、玫瑰園別館、赤坂拉麵....."等我都不太有印象好不好吃了(對我而言)

但我永遠記得博多拉麵好吃!!!!(我超愛他們的咖哩呀)

1.jpg

裡面的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通常幾乎都滿坐的呢,除非是離峰時間不然都是滿作要排隊的!!

2.jpg 3.jpg 4.jpg

每個人的桌墊下面都有介紹加上圖片,還有清楚的價格寫在上面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還有許多新產品或是他們會推薦的貼在牆壁上打廣告!!

這之於我們有點過,等等下面會有照片給各位看!

11.jpg 12.jpg 13.jpg

椒麻雞我們也點過一次,但是當時沒有用心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可以使用給大家看,我只能形容

他的味道非常非常的"麻"!這個麻的感覺在嘴吧裡面徘徊超久的,所以因各人喜好去點囉,我是覺得有些貴肉質是不錯啦

,但是價位上和口味上可能我會偏向正派的椒麻雞囉!

14.jpg 16.jpg

這是點單,點完先結帳之後就會慢慢上菜囉!

15.jpg 17.jpg

這個我很傷心,我超愛吃他們家的辣醬加上蔥花....(泣)

18.jpg 19.jpg

所以我的桌上永遠都是這樣的水杯加上小碟的蔥花醋~

21.jpg

想加熱的都可以用這個優~最開始每次必加熱,但現在後來就都懶的加熱了,因為吃得又熱又慢的>"<我行不通啦!

20.jpg

每次必點,黃金蛋(我弟弟愛吃就會點囉,雖然我也愛吃但我都會讓他吃)

22.jpg 23.jpg 25.jpg 24.jpg

而我媽媽這鍋就拿來示範囉!我們有的時候如果公作人員不忙的話,我們會請她把料和麵分開放,

這樣可以吃到剛出爐沒有被麵軟化的肉了,其實也不會到這麼糟糕啦!就只是多了湯汁的味道!

26.jpg

看到我現在又想吃了!這一碗肉排咖哩才160元耶!!!(大的肉片*2)(小的110元肉片*1)

27.jpg 28.jpg

不是我在說,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們的肉片喲!!!!我去一定都是點咖哩肉片的~S就會點炸雞!(有時候會交換點)

 肉排咬下去嫩嫩的,口感很好也很香,黑胡椒的味道也很夠味(S不愛吃黑胡椒的他都愛吃了)!!!!!

29.jpg  31.jpg30.jpg  

S專點的博多湯底!!!!

32.jpg 33.jpg

炸雞分開放會更好吃,我們這樣吃可以吃到雞肉的原味,他們調理的味道,很香很好吃!!

炸雞140(大)110(小)分量是秤重的!!!

34.jpg 35.jpg

咖哩叉燒~大140小110

36.jpg 37.jpg

他們家的叉燒不錯,但是比起炸雞和肉排就營不了兩種的光彩,所以我們只點過一次!

叉燒也是很入味的,但感覺不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38.jpg

忘記講的話就是像這樣,其實大家都是這樣,就是我們比較龜毛會請他另外放!

48.jpg49.jpg  

無敵炸豬排100

39.jpg 41.jpg

S很愛吃炸豬排,他們的炸豬排也不錯,很厚很厚~不是皮很厚是肉厚,外面炸的很酥!

40.jpg  42.jpg

你們看~~~就說肉很厚吧,口感就比較扎實但部會硬邦邦的,他的醬是日式的所以有些酸酸的,其實我比較不喜歡沾醬吃!

44.jpg 43.jpg 

再來是一尾130的清蒸魚,這尾等超久,我們本來要取消了但他們說已經在做了,因為清蒸所以比較久(但當天人真的多道久的有點誇張,言重懷疑當天

根本就只是他們忘記...第一次提醒才去作,我們一共問了3次左右吧..

45.jpg

不過等是值得的,這魚肉真的超鮮甜的加上他們的日本醬油超超超好吃!!!!

我懶的吃魚的都吃了蠻多的了呢!!!不僅肉質好調味醬也很好吃~~~但是它刺超多的,S卻覺得醬很甜....  :(

47.jpg 46.jpg 

最後我們還會點的就是這份炸豆腐囉!!!6個55元3個30元

這炸豆腐真的外酥內嫩的好好吃,在加上他的醬汁,我重鹹!沾超多的!!!之前還有辣醬可以沾的時候超過癮的!!

 

50.jpg  51.jpg  

是說每個人口味不同,雖然這已經不是我以前最愛的那個口味了(以前超濃郁,現在要濃郁還要跟他們說...但加進去的部是濃郁是鹹)

但是還是喜歡他們加的口味拉~!!之後要趕快去嚐嚐大家推薦的山頭火!!!!!!!

 

博多拉麵(微風店)

02-2711-3389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34號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