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這間店~很多愛瓶網友去吃了~我又是拖到現在才貼上~也不多說囉~就是85度C的相關企業~
外觀非常的高級~我到附近就有被吸過去的感覺~!!
這樣的裝潢很氣派~
 2  

 
裡面也是非常的寬敞舒適~這樣黑色空間感覺很舒服~(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還有二樓~我沒有上去樓上!
 
7

6  
這邊的擺設大方~也很漂亮!
8   

看到這就知道我們三月多去吃的被我拖文到現在XD~

10

11  

門口的這擺飾~很像蛋~~HAHA

菜單的風面很中國風~
 
一翻開就有新品~
 14 16 17 15  
當然大家來都必點這神仙牛~
19 18 24 23 22 20 21 28 27 25 26  
桌麵簡單的餐具!
29  
 桌邊的小立牌~服務生有推薦~"鳳凰回巢鍋~但我們點了海鮮青菜還有肉類~所以想說吃不飽再追加!!
 30  
另外一面是介紹烹煮的時間~
31  
怕各位用餐噴到衣服~真是貼心的準備~
 32  
這茶壺超重的!!!(總覺得和鼎王很相似~同樣走高級路線)
 33 34  
這茶真好喝~喝下去還有回甘~可以一直喝下去~

調味料及白飯~
 35  
下方有可以裝醬料的碟子~還有飯碗~
37 36 39 38  
種類很多種~他們也有教學調味~式沾什麼鍋底的~
41 42 40  
熱騰騰的上來了~~
 43  
上面的紋路好漂亮~
 44  
我們保守的麻辣的叫了中辣~
 45  
接下來上的丸子真是好漂亮~~
48 47 46  
丸子很Q嫩~好吃!!!
 49 50  
麻辣鍋其實中辣一點都不辣~我們要求加辣加了3次~才有辣的感覺~
(S不是常吃辣的就覺的不辣了~~可見多不辣~但這樣紅通通的吃的好過癮~)
51  
活跳跳的蝦~我舅媽愛吃蝦~所以就點了個蝦~
52  
活蝦算新鮮囉~~一直跳跳跳~服務生還可以幫我們煮蝦呢~因為有些人怕蝦進入火鍋裡會跳阿跳~
53 54 55  
 蝦很新鮮~但服務生在點菜忘記說明~已下海鮮以經有蝦了.....我和S都是懶得吃蝦的...
也沒太大興趣~所以這樣蝦太多了拉.....
 56  
蠻大顆的~但只有兩個~
57  
蝦兒~
 58  
鮭魚~由於他們這海鮮是快速冷凍的~所以我們也有寫意見說~感覺似乎比較有些腥味~
60 59  
我不喜歡軟絲的口感~~~好詭異~但喜歡嫩嫩入口即化的就會喜歡悠~~ 
生蠔~也是好大顆~我也不敢吃~但其他人喜歡~
63 62 61  
 
另外有點豬肉~松阪豬
64 66 65  
松阪豬煮起來很好吃~尤其是麻辣鍋的~吃得很開心~
68 67  
鴨血及豆腐其實在一開始端上來滾了我就撈起來吃~~口感上面OK~
但是都沒有很入味~這是我比較失望的~我也有寫意見~
 69  
話說~他們家的白飯不錯吃!!!
70  
時蔬的玉米很甜悠~
71  
我比較不喜歡他蘿蔔~這蘿蔔味超重~!!HAHA~但也因為吃太飽~所以最後蘿蔔沒人解決~
72  

這餐全是為了他而來的啦~無敵有霸氣的~
我還先和服務生說~可不可以乾冰多一點或是怎麼樣煙霧多一點~
他們說那我水燙一點就可以~但其實來的時候~我覺得沒有很茂盛~~
更無言的是~~不知道哪邊來的風~~~這煙不是慢慢冒出來~是特定某方向的一直飛~~
哭哭~這是我最有FU的一張了~~
73  
肉質不錯~但我有更迷戀的店家~他們沒有打敗我內心的地一名~但是也有我心中的前八啦~
74  
看看底下的煙霧一直飛走~~~~怎麼不是瀰漫>"<crying
 75  
好笑的來囉~我們還正如火如荼的吃到一半~~冰沙來了!!!!蝦咪~~~
我沒有想馬上解決~因為朋友都講說很好喝~我捨不得現在馬上喝完~~
所以我請服務生幫我再拿回去冰~~於是服務生~就拿去冰了
 1  
結果默默的過了10分鐘~又有另外一個服務生送上來~~
他們可能...沒有溝通好囉~不過這沒關係~我們就喝了!!
真的酸酸甜甜的好好喝~我超想點一大桶來喝的拉~~~
 77  
我今天最喜歡的就是這飲料~贈送這樣的美味飲料~真的很開心~
79 78  
還有一點意見~我知道大家有去吃吃到飽的餐廳~應該也有吃比較緩慢的時候~
好像還剩下半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我們還有一點點東西還沒煮!!!
但服務生就頻頻過來說要幫我們打包~~(可是我們還沒吃完呀~~)
我知道~你們是訂位的方式~馬上接著有下一批客人~但是一直過來說要打包...
這樣感覺會不太舒服~畢竟~你們從頭到尾都是很棒的服務~也很有禮貌~
直到時間快到~....我們也不會給你超過時間~但起碼等我們吃完麻~
除非他們遇到奧客罷著不走那我沒話講~~(但我不是拉~不要一直催麻~~)
 

 
算乾淨的廁所~也頗用心的布置~
 82 81 80  

 
打包回去又可以吃一餐~
 83  
雖然"這一鍋"在我內心排名在中間~
但其實他們的用心經營我也能感覺得出來!!
不管服務~環境都作的不錯~~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霸氣的"神仙牛肉"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
 
Shannon Chen
Howfun 好飯食堂:●口碑券11●~大份量美味西班牙飯兒~├ Howfun-好飯食堂 ┤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