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雖然天氣好冷好冷但是還是要發一下我們南部旅遊的下午茶,本來我不想要品嚐康宇家但是朋友買了就順便拍了照,大家一同嚐試看看若好吃就想說再來一隻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雖然當天去沒有排隊,這邊沒有室內座位只有路邊的椅子

1

 

店家有被食尚玩家、HERE採訪過,

2

 

價格上來說我覺得不大便宜

3

4

 

焙茶百匯霜淇淋 130元

5

 

豐富的搭配內容有焙茶雙淇淋、白玉、茶凍、紅豆和甜麥仁

6

 

我覺得甜度有點高但雙淇淋的部分還蠻順口的,白玉彈性算蠻不錯的但是我自己本身不是愛好者所以較無感,雖然說霜淇淋的部分我覺得蠻OK的但由於價錢的關係所以就留著吃別的吧!

7

康宇家

無提供電話

台南市中區國華街3段26號(D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ngYuJiaYuZhiMoCha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