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本來還沒到店門的時候一直覺得可能只是間普通的麵包店,而巴黎波波 LePain也是發發零新增給我們一起旅遊來去採的點,默默的我們就愛上了這間麵包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店面不僅販售麵包外裡頭也有可以吃甜點的(在二樓)

1

一進去覺得店面豐富溫馨的擺設,有些花俏但也可以發現其中的許多可愛的東西

2

3

而這是我們第一訪的時候,S也在裡面失手買了很多

4

店內的麵包也很多種,店內的客人都一波一波的趁沒人的時候拍照,當時是下午的時候也以為麵包賣了一大半

5

6

結果其實當時的麵包算是非常齊全的,因為二訪的時候頗少的

7

8

這邊也會有試吃的麵包,吃了喜歡在買!(S和斑比就因為這樣失手了幾款)

9

而這是我失手的麵包!!!

10

使用了日本的鮮奶油製作而成的吐司,S本來很猶豫我也覺得蠻高貴的,最後還是讓愛吃吐司的S買了!!!

11

店內樓上可以吃早午餐、輕食、甜點,我想都是店內提供的麵包!

12

卡滋鮪魚麵包 38元

13

阿~熊來嗑鮪魚麵包拉!!!

14

好啦~其實我覺得真是好吃,切開來的內餡之多覺得很棒怎麼可以這麼大方,因為我很喜歡吃夾鮪魚的麵包卻也常因為價位我卻步,通常在外吃道的大小也差不多這樣裡頭鮪魚卻少的可憐,所以看到巴黎波波給的鮪魚餡是滿的我內心就先爽快滿足,吃下去果真外皮卡滋麵包口感不錯,內餡也是我喜歡的調味胡椒香氣並不搶味!不過另外一提這個麵包體就比較乾了些,這是最可惜的地方

15

金黃卡士達 15元、克林姆麵包 30元

16

這兩款麵包口感還蠻OK的,甜度我覺得稍高但S覺得蠻喜歡的!

17

兩款的內餡其實我覺得差不多(根本一樣吧@@)且內餡給的也是多!,不過還是有些許的味道不同期中一款偏帶一點點鹹香味!但也很抱歉我忘記是哪款因為我只吃一小口

18

19

栗子軟麵包 28元

20

是栗子也做的像栗子外型讓人喜歡

21

裡頭的內餡我覺得很香栗子味道很濃郁還不時吃的到栗子碎,不過品嚐起來的味道像是天津栗子的樣子(猜測),整體覺得不貴口感鬆軟又吃得道栗子我很滿意!

22

蜂蜜吐司(厚片) 40元

這吐司夭壽鬆軟真的是夭壽鬆軟,在場我們四人都驚呼不已的買了!!!回去吃了真的覺得很優秀~軟綿軟綿的太厲害了是說全部買一買的價格和台北比起來還算蠻便宜的耶!(重點是又好吃)希望巴黎波波開來台北不要漲價......XD

23

看不清楚名稱但是就是最貴的人氣商品 210元

24

雖然說用料很好不過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爐的,以為架上是最後一個結果買了也才看到他們補貨,回來覺得切開來不大是想像中的感覺,就像是多了一點奶香氣息口感一般的吐司,這比較讓我意外的沒有喜歡的感覺

25

黑糖胚芽吐司(薄片) 38元

這也是驚呼吐司之一,軟軟綿綿的根本就棉花呀,口感好氣味好是個讓人無法忘懷的吐司,未來有下去高雄也是一定要買一下!!最佳品常時間為三日內喔~進量不要放太久會乾掉

26

二訪是要回台北囉,所以想說買回去給S爸媽品嘗!

27

當天雖然說是一大早出爐的但是大概拖到個10:30才開門吧,口味沒有下午的齊全但是有很多種我們當初沒注意到的!

28

最後我們自己吃這些,帶些吐司回家分享

29

依斯尼奶油 38元

30

S看到這款就心癢癢,S說此款麵包口感軟但是有些乾,讓他不大有印象的一款

31

白醬起司培根 46元

此款麵包不會乾口感也是鬆軟,這款味道蠻特別的白醬和起司味道蠻重的,算是一款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後頭培根味道比較重

32

迷你小可頌 8元/個

我最喜歡吃可頌原因是外酥內香的,不過也因為可頌比較油所以我也不感吃太多,S和我一人一個剛剛好也不會太過於罪惡感

33

骰子起司吐司 144元

此款回台北後先偷吃和隔天早上與大家分享,用撥開的時候還看到裡頭有骰子起司,整體吃起來有些彈性也蠻鬆軟的但是就是頗鹹口的!

34

蛋塔 ?元

S獨享且覺得不錯吃,內餡不會太甜

35

整體品嚐完是覺得甜的麵包感覺輸了鹹的麵包,未來有機會下南部也都會買來吃吃

巴黎波波 LePain

07-322-7889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2號

捷運後驛站

一~日10:30~21: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painParisbobo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