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帶著媽媽來到這邊吃吃看我覺得好吃的霜淇淋,來這邊也超過三次了吃過的口味至少也有三種,今天又來收及一種口味也順便帶了像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觀賞首訪文  

1

 

默默的其實也喜歡抹茶口味的,就來吃吃排行第二的京都抹茶口味

2

 

店內也用心的布置了一些聖誕場景出來,使用甜筒來製作也很聰明

3

 

好拉我吃過的口味就在這排行三名上面,我也可以說真的都是我喜歡好吃又不會太甜的!

4

 

也有販售可愛的多肉植物

5

6

 

我家女兒表示我每次來都沒得吃.....

 

7

 

抹茶霜淇淋 100元/大支

8

 

其實我一拿到就想說....咦?我的栗子呢??店員和我說:包在裡面哦! 我在想這樣是否少了點驚艷的外表,不過可以保證栗子不會這麼快因為不小而掉在地上啦!能吃到就好囉

9

 

吃起來非常順口除了不會太甜也有抹茶的香氣,不過沒什麼微苦的味道覺得還不錯,當天看到也蠻多客人來吃霜淇淋呢!

10

 

看看看裡頭的栗子正向我揮手,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栗子,這個法式糖漬栗子非常傳統熬煮至口感Q硬,我會比較喜歡在鬆軟一點的栗子,但這多咀嚼幾下也可以吃到栗子的香氣是很不錯拉!而媽媽也跟我吵著說叫我帶她來吃伯爵茶,默默的媽媽也愛上霜淇淋?!

11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0930-348-005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4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營業時間

週三 - 週五: 15:00 - 21:00

週六 - 週日: 13:00 - 21: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ng.yard.softe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