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巷弄APP邀約體驗>去年生日來品嚐這間覺得整體算不錯,所以我們今天就再來到Mw時尚義法料理&酒品這邊用餐,讓我感覺還是很不錯!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簡單,LOGO也蠻有創意的

1

內不裝潢還不錯,蠻有自己的風格也算寬敞

2

3

我們總共加了2個A套餐,A套餐加價60元有湯和麵包、B套餐加價110元有手工甜點及飲料、C套餐加價150元有湯、麵包、手工甜點及飲料

麵包的話熱騰騰的盡快品嚐覺得鬆軟還不錯!

4

當天是南瓜濃湯喝起來有一點點南瓜纖維口味鹹香帶些甜味還不錯

5

6

爐烤雞腿襯奶油青醬燉飯 260元

7

雞肉烤的還算香蠻嫩口的,搭配米飯味道整體還不錯,飯的口感剛好不算軟也不會太硬!奶油青醬最怕就是膩口,這道主餐的味道不錯不會膩口也有濃郁的青醬香氣!

8

裡頭還有一些蔬菜還蠻有驚喜的,不過分量來說男生可能不夠!

9

酸辣茄汁蟹肉義大利麵 240元

10

本來內心一直想說不知道該蟹肉是真的還是一般火鍋店會出現的蟹肉棒,不過當天看到了覺得蠻開心的是真的蟹肉,麵條吃起來口感有些彈性味道上來說確實微酸及辣,對我而言辣度不夠但S覺得是適合大眾的辣!

11

分量來說對我剛好,我還算蠻喜歡這口味的

12

蟹肉部分也算大方的看我吃到這些蟹殼就知道了~

13

Mw時尚義法料理&酒品

02-2760-0010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5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wShiShangFaYiLiaoLijiuPin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