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試吃體驗>對於丼飯也是讓我會直流口水的,雖然說我是義大利麵控但免不了也會喜歡別種料理,這一次來到了看起來很厲害聽說也很厲害的店面職人燒肉丼店舖!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非常的用心感覺的出來,在外面看到許多人都會停下來看一下菜單

1

2

晚間超多人的除了位置少,空間真的蠻擁擠的,不過當天服務生的態度都還蠻有禮貌的我覺得不錯!

3

4

店家的一些裝飾

5

這堆宣傳紙也蠻可愛的

6

菜單很簡單分為9種餐點,美種都可以加飯不加價,不過套餐的沙拉、甜點和飲料都是另外加價的

7

蒜泥、辣菜和七味粉可以隨意調味,我蠻喜歡這辣菜的有辣且味道也蠻香的!

8

 

飲料是飲料機出來的以下選擇可樂和氣泡葡萄汁,是百事可樂和芬達汽水,店員說葡萄汁可以選擇有氣和沒有氣的但我就不太知道沒氣的是什麼了!

9

 

附湯番茄湯

13

看似無聊沒東西一舀起來頗多料的,雖然都是青菜不過喝起來番茄的酸酸鹹香鹹香的我認為不錯喝可以解膩,不過熱度我覺得不夠燙!

 

13-1

 

十四代牛魔王丼 350元(加飯)

10

 

其實我覺得加飯的份量不多其實我自己也可以吃完,不過其時女孩若食量還算中等的話是可以吃的很飽,這內容有牛舌、橫膈膜、牛肚、牛腹肉、牛肋肉、牛筋,醬汁不夠也可以和他們再多要!

11

 

不過其實不滿意的是我想看看流汁的蛋,結果我一看到就是破的....裡頭我比較喜歡吃的就是牛筋魯的軟爛帶一點點點辣度,牛肚外表的焦度帶了些苦味,其他吃起來口感普通味道也無驚喜感有些可惜

12

 

一旁可愛的爐子是可以烤海苔的,最後搭配肉一起品嘗

15

 

不過醬汁方面我的是蠻均勻的,S的就很乾所以就必須再和店員要醬汁,不過我覺得醬汁不大有特色吃起來並沒有讓人特別有記憶印象,但是飯還算口感不錯啦!只是看價格和份量就稍貴了些可能房租也貴吧

16

 

天皇海陸大雙拼 450元

17

 

裡頭有明蝦、干貝、九孔鮑、鮭魚卵、鮭魚、小花枝、雪花肩舺肉

18

 

由於這是S吃的所以我只有沾個幾樣,其中明蝦我有吃到個人覺得有點味道我不太喜歡口感一般鮮甜度感受不太出來,不過確實還算大隻拉,雪花肩舺肉口感微脆較有嚼勁所以我沒很喜歡,S也覺得一般不驚艷!再來鮭魚我覺得太熟了不大喜歡也沒有歸於本身的香氣

19

 

鮭魚卵整個是我吃的帶一些鹹香味配了我的飯覺得還OK吃拉(還要加上辣菜)

20

 

下面的滷白蘿蔔、紅蘿蔔和香菇吃起來比較像是台是滷味,我覺得味道上還可以接受但是希望可以吃到日式口味的(帶些香甜味?),這碗整體的味道就是少了點日式的感覺,日本的料理通常會偏甜鹹度也比較沒這麼高,而今天吃的都沒有這樣的甘甜感有些可惜

21

 

而吃到一半才上了這沙拉,一小小碗的一份35元,味道走安全路線最後吃解解膩也不錯!

22

 

麻糬冰淇淋 25元選了花生和香草口味各一,香草味道很一般也比較感覺不出來,就覺得花生可能會香一點好一點,不過我不喜歡麻糬的人還是對於這個甜點沒興趣嚕!

23

職人燒肉丼店舖

02-2731-2716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5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FB粉絲團 http://ppt.cc/z~0V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