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我生日的生日餐拖到現在才寫是想要慢慢消化我的文章,因為去年吃過內湖的好飯我就很喜歡一直想再訪,但默默的就拖了一年多再來到了光復的新店面Howfun 好飯食堂(光復店)來這邊與好友一起幫自己慶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是快打烊時我拍照的,因為東西也太多所以盡去放東西後我就忘記要先出來拍照了,外觀有很繽紛活潑的感覺!

1

裡面確實有種走到馬戲團、遊樂園的感覺

2

服務生都還不錯滿臉笑容

3

整間店的布置很活潑色彩很鮮豔

4

一樣有內湖店的相同裝潢特色

5

6

開放式的廚房我沒聞到油煙味,不知道是不是我坐的很遠沒感覺、沒聞到!

7

店員推薦的番茄冷湯 120元 和隨桌贈的漬物(開味菜?!)

8

湯我還算能接受不過就還是喝不習慣,一點點鹹鹹的味帶些番茄的酸度口感是冰的,感覺比較像是喝醬不過蠻特別的拉,喜不喜歡就是見仁見智了,而這醃製的產品我本身就不大愛,但是就還是有吃了就是鹹死我的橄欖!!!但白色的那個小洋蔥還OK吃不過也是偏酸拉!

9

會點這杯是因為我生日麻(廢話)然後店員推銷說是隱藏版的酒,聽到隱藏或是限量的這種字眼就忍不住會想要點來看看!

龍與玫瑰 35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10

店員會和我們講一段故事然後拿打火機燒一下龍眼說會有香氣,但我聞了一下就只是燒焦味道而已,不過會點這杯主要是沒有使用威士忌調且聽到隱藏版就會有好奇心的點下去!

11

調酒我覺得還算不錯喝味道蠻濃郁的且有好大一塊乾冰讓我慢慢倒入酒慢慢品嘗也很不錯,整體帶些水果的香氣但不算是甜甜的調酒,我認為這樣一杯350元差不多拉,和我們上次去酒吧的時候單點杯的價位雷同,果真酒水錢真好賺!

12

中卷墨魚短麵 330元/1人、600元/2人、1160元/4人 (今日點用2人份)

13

一旁附贈店家特製美奶滋醬料可以調味這醬我有印象之前在內湖店有吃過本來不太喜歡,不過其實加再麵裡面有讓麵的味道多了些層次意外的覺得這醬很搭這麵,整體很不錯吃!

14

這墨魚麵本身的味道就還蠻香的,我一看到我本來覺得怎麼可以跟炒米粉一樣這麼類似,不過吃起來的味道鹹香夠味讓人喜歡,麵還帶有一些些QQ彈性讓我覺得這個比米粉好吃太多了,重點味道也是讓我喜歡,所以有到之前喜歡的水準!

16

17

若美奶滋吃不夠也可以再和店家要一些,或著吃膩了也可以加入檸檬調和一下解膩解膩!

18

波斯頓龍蝦好飯 1680/2人(固定)

19

這是好飯第一次用看就一直讓我很想來吃的一道主餐,不過價格很高所以其實也點不太下去,因為今天是生日所以發發和S就說一定要點一下(真是個好理由),再來說道這道主餐的波斯頓龍蝦真的讓我覺得還不錯吃,龍蝦肉口感Q彈緊緻我喜歡,裡頭的配料德式香腸味道很夠還蠻好吃的但要配著吃不然會有些鹹!

21

不過我覺得這西班牙燉飯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覺得有些腥腥的、很海味,不過料真的還算多有淡菜和德式香腸,飯就一定要搭配著德式香腸吃比較芙和我的口味些!

22

A小姐泰式椒麻雞好飯 360元/1人、700元/2人、1360元/4人

23

我一直也很想要點用這個是因為網路上面曾經有票選過,票選第一名的就會增加成為新的菜色而此款剛好我投的也第一名,點用時店家表示是自製的酸辣泰式醬

24

這盤一上桌就被大份量的椒麻雞嚇到,好多阿!!!!不過最後品嘗起來雞肉的醃製酒味很重、皮有些太厚濕軟我不太喜歡,但是肉還算嫩口拉!這飯味道也沒有什麼椒麻雞的感覺就微微的辣,希望可以酸一些、辣一些會更像!

25

這這飯裡頭還可以吃到菇蠻特別的搭配,今天點了兩個飯一個短麵最喜歡的是短麵,認為店家的餐點口味像是青醬和墨魚短麵都比較符合我的味道,下次不敢亂點了!

26

而因為我定位的時候有和店家說我是壽星,店家就幫我準備了這個布朗尼我覺得好貼心,重點味道上還不錯吃呢!店家表示11月開始壽星都可以有這招待的布朗尼呦~(但詳細情況還是得請各位詢問清楚,是當日、當月還是當周的壽星享有這布朗尼)

27

Howfun 好飯食堂(光復店) →本篇文章

02-2731-3201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1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funpaellabar2

 

Howfun 好飯食堂(內湖店)

02-8751-3332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近捷運西湖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funbistro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