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朋友FaFaSummer想說要來這間,順便問我有沒有興趣且FaFa順便附上連結和該店家的APP,看了看決定一定要跟一下,因為這樣的調酒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

平常比較少去酒吧,因為酒水錢很貴所以都在家自己用小酌,不過因為看到店家氣氛不錯,還出到APP所以朋友約就一定跟!

1

所有餐點都在這牆面上,也沒有固定的酒單,有些常見的調酒會出現在APP裡可以下載參考點用

2

雖然說我覺得店家的主餐餐點有點少(義大利麵及燉飯),價格也屬中高起跳!

3

六點半進來我們算是第一桌囉,這麼早就要開喝了!店家也有分時段,六點半可以待到10點半左右會有第二批的人入場!!我從不知道酒吧會這樣規定ㄋㄟ...可能真的太熱門了,而所謂包廂的位置就是後方的ㄇ型桌!

4

我們四人就擠在中間的小小圓桌,空間有點小及擁擠!

6

吧檯後方(未成年請勿飲酒)

7

雖然有些擁擠但也不致於不舒適拉,覺得4play最棒的地方就是室內禁菸la~要抽的請到外頭,非常覺得有被尊重的感覺!!!不必悶在室內吸二手菸

8

義式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300元

其實我們本來不想要點這個的,因為我們四人都覺得"肉醬"這種料理可能會有些無聊,但也沒什麼其他飯麵類的主餐就只好點了,店員表示這肉醬是以牛肉下去燉煮,不吃牛肉的朋友可能要點用別的餐點,內心有種想法是..酒都在喝了不吃牛?!(開玩笑的啦XD),這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OK喜歡,但味道上來講確實是不錯啦但真的很無聊空虛,若他分量再多或是價格在低一點我可能會在點一盤!!雖然來這本來就不是吃晚餐的(但我們真的也沒吃晚餐就來了),還是覺得這道不錯但就不會想在點用第二次!(因為都可以點一杯調酒了)

9

炙燒干貝明太子海鮮燉飯 380元

這飯味道挺不錯的,飯的口感我覺得算偏軟,上方的海鮮似乎都是水煮後丟上去的?因為品嘗起來沒什麼味道!算是不錯吃的一道餐點不過就是高價位份量不是很夠外也可以點一杯調酒了!

10

店員點酒的方式是會詢問我們喜歡烈的?水果的?當然女孩都愛水果的!若喜歡水果的話就會詢問是什麼樣的水果呢?就可以幫各位搭配(有種抽獎的感覺!)

11

火玫瑰(火龍果及玫瑰) 350元

我淺嘗一口認為酒味(Vodka)也不會很重,連調酒都來搭配一下拉花看起來非常好喝,我只有抽了一兩小口的稅,所以味道不是很有印象,有一些許玫瑰的香氣火龍果的味道我不太有印象!

12

我的就是高腳杯的 以葡萄去搭配合琴酒(應該是琴酒)...等 250元

我很喜歡這一個富有葡萄甜甜香香的口味,雖然說店員有說酸甜的口味,不過甜度大於酸度喝起來順口不會太烈,若喜歡烈的水果酒或許可以和店員詢問,這剛好非常符合我喜歡水果調酒,順口好喝!

13

含笑半步顛 350

S點用的只是因為他的名稱(國片看太多),店員有先告知這個後勁比較強勁,這剛好品嘗起來充滿了百香果的香甜滋味Vodka味道不會太明顯,不過S酒量比較好所以其實梅什麼太大感覺以外,也覺得這根本是好喝的果汁!!!下次來我也會想要點用這個,因為筆較大杯以外也是我喜歡的百香果!(要記得攪拌均勻在品嘗呦~)

14

綜合野莓 350元

因為朋友Summer想要喝濃烈一些請店員推薦,來了這莓果口味的品嘗起來水果味道的確比較沒這麼明顯,調酒的香氣我分不太清楚是甚麼當基酒,但是味道我覺得也蠻順口喜歡的!

15

以上點用的調酒式都以水果口味出發,各有不同風格卻都也讓人喜歡!接下來整理乾淨桌面後,就來喝喝我的目標"毒品系列"的調酒了!首先想要到前頭拍攝調酒師的一些英姿,不過一道前面被另個服務生說,不好意思那我們等等幫您送過去這樣,所以我就不好再前面拍我怕店家有商業機密之類的顧慮,結果我看好像快調好了我就再遠方拍攝了多張(FaFa也和我一直拍),過陣子後停下來看了一下店員就說..."ok?"我才驚覺蛤???你好了不送上來我這麼遠是拍什麼= =還補了一句說"要快點拍一拍喝掉喔,不然乾冰沒了不會補喔!"(喂...中間這段時間再幹嘛阿!!!!..而且有種感覺他們都丟太早了拉~)

16

一套7種玩法10種不同口味的毒品,價格是1550元(以Absinth.Vodka.Rum為基酒)

17

大麻

18

大麻其實我們大家分吸了幾口,不過照道理是一口氣乾掉後吸萊姆,上面的黑黑鹽色是糖漿吧!可以抵過這SHOT的辣味!(這乾冰一下就消光光了)

18.1

安非他命

品嚐前要先用力吸跑出的乾冰(用力我亂講的XD),吸一吸後可以直接從管子吸取品嚐,這個我記得帶有甜甜的味道,是個好喝得調酒!

19

海洛因

20

裡頭有三支針管店員會依序介紹順序品嚐最後才喝掉大杯子裡的藍色調酒,三支針管品嘗起來有辣有些會帶甜度不一定,最後的藍色我想應該是和海洛因一樣的味道,香甜的我蠻喜歡的~店員還會提醒小心品長不要吞到乾冰la~不過說真的其實光拍一拍玩一玩乾冰也就消得差不多了!

21

最後外行比較一般的SHOT背以顏色及表演特色取勝!

22

K他命

22.1

上面是K他命的糖粉和搖頭丸的丸子,店員會過來簡單介紹飲用方式後再一個一個解說

23

順便幫客人桌邊服務的磨細糖粉,糖粉的部份是想要多甜就吸多少後,接下來一口氣喝掉上面圖片中的調酒後含住檸檬及萊姆糖漿片!

24

S喝完這杯後表示味道很帶勁,這糖粉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喝掉SHOT是頗辣的烈酒,隨後吃進的檸檬萊姆及焦糖甜度會消除一竊,這個糖粉其實是也不用吸太多囉!

25

搖頭丸

26

店員介紹說這個要丟入酒中,待變色後可飲用!

27

本來美麗的顏色默默的變成了粉灰色FAFA說還不錯喝呢!

28

古柯鹼

雖然說我本來想壓軸(笑氣)不過就是因為店員說怕這會影響到氣球破掉,所以就這要最後一個!

29

桌面清空手機最好也不要放在那邊,會飄灑到肉桂粉!倒入盤中一些酒(忘記什麼酒)

30

點火燃燒後成現漂亮的藍色!

31

接下來灑上肉桂粉後會有這樣漂亮的火花表演,隨即的以杯蓋蓋熄這小火焰

32

一口吞下調酒後店員還會把吸管插入剛剛蓋住的杯子請客人吸取裡頭的煙,不過SUMMER表示裡頭就是燒東西的煙味囉!似乎是就類似抽菸??

33

笑氣

這過程以錄影的方式錄製,也因為我要喝的時候想也想不到等一下要說什麼,不過一口氣喝完調酒後吐完嘴裡肺裡所有的氣,再將氣球的氣"一口氣"吸光光(很有難度一次吸完阿!),最後我只用唐老鴨的聲音講了末約10~20秒的時間吧,內心覺得非常好玩不過我覺得我失敗了!!!因為我無法一口吸完....(但有這樣的經驗很好玩!影片就私藏不分享囉~)

34

接下來玩得不過癮再來一組 奇幻之旅6種形式表現出各國的特色!價格為1350元(以Tequila.Absinth為基酒)

35

台南的名間香片,品嘗起來是帶有綠茶香氣的調酒,口味是讓人喜歡的!(旁邊是維也納咖啡)

36

飲用時也小心不要喝下乾冰了,多喝幾杯我也沒問題~

37

代表日本的大阪脆梅

39

裡頭的小杯子喝完後立刻放入脆梅後必須咀嚼X下(忘記幾下)後在喝下木頭杯裡的底部調酒,其實整體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我還好不太喜愛的Tequila後就是酸梅的氣息後再度來一次Tequila!

38

西西里番茄

40

這杯本來想說是SUMMER想選的,不過S不太喜歡咖啡但也是可以拉la,所以SUMMER也最後和S交換選擇,結果S和我表示這調酒超刺激的口感,都是非常帶勁的烈酒味道,就是辣!(今天S選到的都是又烈又辣的~)

40.1

巴黎草莓

42

讓FaFa選用到美麗的調酒,刻意以這樣的燈光製造些氣氛!不過喝一喝發發覺得喜歡喝長飲的雖然這是不錯喝!

43

維也納咖啡

45

又即將來個表演了!而SUMMER今日都是選擇到一直撒粉燒酒杯的調酒呦XD

46

不過奶酒搭配的是可可粉(還是咖啡粉)

47

這火焰比較不會像上一組調酒那轟烈,不過就是溫柔阪的火焰囉!

48

SUMMER表示喝起來就咖啡酒,且那粉會撲倒到人中上(記得準備衛生紙擦拭XD)

49

50

51

最明顯的外觀 台北101

52

也需要一段小小的火焰秀

53

忘記加入什麼樣的酒在鳳梨串上,點火燃燒後沒一下就可以品嘗了!

54

此101其實也蠻好喝的,先喝裡面紅色的帶著蠻烈的辣味,後來底部的藍色調酒帶些香甜味了!上方的鳳梨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感覺拉~至少是新鮮水果囉!(但不是很甜)

55

補貼一張毒品的猛烈照片!!酷吧~!這一次來到酒吧體驗到這樣特別的調酒,創意滿分、水果系列調酒滿分、室內禁菸滿分、調酒很純滿分,唯一可惜的是餐點選擇太少價位也頗高的、座位間較擁擠、時間上有兩階段的現智,基本上訂位10點後或許可以比較盡興喝!!不過整體在台北已經是超熱門酒吧了~推薦給大家!!!(當天總額4880元,一人平均1220元)

100 

Fourplay

02-2708-3898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67號

近捷運大安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urplayCuisin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