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試吃體驗>這間沒有讓我注意過因為我不常經過那邊,不過今天到了雅痞Art Reading Cafe後覺得很新奇,是書店也是咖啡廳!!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想也可以說是兩間店的結合一起讓這間店在這地段特別文青

1

除了賣書、雜誌也有出租DVD

2

室內也是復古復古的,看這轉角就知道是兩間打通的!

3

4

可以租電影還有影集

5

也有賣系列的書籍,都是當紅的電影和影集

6

不只賣還可以用租的

7

8

到了用餐的那半部,牆壁上的畫作蠻吸引我的(因為我喜歡貓頭鷹)

11

若有興趣也有在販售作品

9

除了當作是用餐空間其實當晚也有表演演奏

10

12

前方的表演空間擺設的很有感覺,當晚一位漂亮的女還唱了讓我起雞皮疙瘩呢!

13

坐位數其實蠻多的,有些寬敞有些較擁擠,但是這樣的環境其實讓人喜歡,雖然說我們很靠進表演席所以當主角在唱歌的時後會莫名的大聲,服務生當天也忙得不可開交,但是都算是有服務到囉!

14

首先是鄉村濃湯

15

濃湯的濃度很夠,味道也很夠我覺得偏鹹了些,不過巷是洋蔥濃湯帶著番茄的香味,整體是還不錯喝的!

16

那不勒斯海鮮麵

17

看起來料多豐富,以白酒的方式清炒讓人感覺較為清淡不油膩,有淡菜、蝦和炸冰魚等的內容

18

麵條口感還可以接受Q彈度一般,不過味道的確較清淡吃多也不會膩口,是說我還是覺得少了些香氣,而吃到橄欖的時後會特別的重口味!海鮮的鮮度感覺還可以接受,份量算是一個女孩剛好的量!

19

白酒奶油燴海鮮佐香料飯

20

其實我們都沒有很愛香料飯,所以他配著醬料口味好了些,裡頭的內容也較為豐富有淡菜、蛤蠣、蝦、菇、花椰菜..等等

21

這白醬吃起來有些青醬的味道,不過整體味道較重一些,不過飯不夠Q彈量也少了些,海鮮的鮮度也是還OK接受的,男生吃了應該比較沒飽足感!

22

雅痞經典拿鐵(熱)

23

不得不說上面的奶泡真的非常的細緻,綿密的在嘴裡消去不但順口也算我喜歡的味道,雖然我不是很會喝咖啡蛋這很對我味!!最後這杯也是被我解決的~咖啡香氣夠卻也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喔~

24

義式濃情巧克力(冰)

25

喝一口讓我覺得非常的甜,這甜度也不能調整非常可惜,上方的新鮮水果(除了櫻桃)都還蠻有甜度的,後來多喝幾口有種巧克力的苦香氣味,所以又讓一開始我覺得甜的想法稍為消失了一些,這口感非常的濃郁適合非常喜愛巧克力的人!

26

雪藏提拉米蘇

27

看到後方的冰櫃裡頭有擺放著手指餅乾,想必這一定是店家自己製作的,一旁的水果下方不是鮮奶油而士卡士達,味道不錯稍微甜了些,不過不是用現成的醬料讓人覺得有用心!

28

這提拉米蘇一樣讓我入口覺得甜,但後來會有巧克力和咖啡酒的苦香味綜合了一切,蠻不錯的一個甜點!我不是甜點的愛好者,但我覺得應該會蠻府和大眾會喜歡的味道!

29 

整體來說店家給我很特別的感覺,邊想用餐點邊欣賞音樂(前方表演),看著服務生忙碌的走來走去也不會遲上餐點這我覺得蠻利害的,在來可能會覺得店家的甜品會比鹹食厲害喔!

雅痞Art Reading Cafe

02-2784-6219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1樓

捷運大安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