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試吃體驗>我很喜歡吃麻辣鍋但最近鼎X的事件不知道其他麻辣鍋店有沒有影響,這間畏公長生麻辣鍋是今年一月16日開幕的,我不常經過那邊所以也沒有發現多了個養生火鍋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麼剛好我當天去的時候下雨就沒有拍攝外觀了,特殊的店名其實我看到的話也會很想吃吃看!外觀也是走蠻高級的中國風感覺~

1.jpg

目前也有活動,立牌則放在門前供參考

2.jpg

一近去通常會有服務人員幫忙開門沒有的話應是都在忙,店內的裝飾也都很有中國風的特色呢

3.jpg  4.jpg

調味料的區塊利用了樓梯下的空間很聰明呢!

6.jpg 5.jpg

室內空間寬廣且舒適座位也蠻多的,不過還是建議若想要來用餐的話電話預約一下比較安全

8.jpg

 

7.jpg 10.jpg 11.jpg 12.jpg

很用心的是畏公長生麻辣鍋還在我們坐位上擺了我們體驗的餐點內容(這是正面)

14.jpg

背面是手寫的毛筆字(好漂亮)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店家呢!

13.jpg

整體菜單設計的很有質感,裡面就不多作介紹了畏公長生麻辣鍋FB粉絲團就可以看到呦~(請點下名稱)

15.jpg

菜單如果收走了也可以參考這立牌呦

17.jpg

立牌的另外一面就有寫出畏公長生麻辣鍋的鍋底有什麼樣的材料煮成的

16.jpg  

附贈的小菜,豆干絲沒什麼味道表現一般、毛豆還可~也是一般

18.jpg

畏公香辣鍋底很香不過品嚐起來是不麻不辣,吃起來一定很健康!

20.jpg

畏公長生鍋品嚐起來濃郁帶甘甜的湯頭,品嚐厚後嘴裡不會口渴若不是拿來煮火鍋的話S說會一直拿來當湯喝!

21.jpg 

畏公長生麻辣鍋堤供了菊花茶,品嚐起來帶有了甘甜香氣我們都很喜歡!

22.jpg23.jpg 

畏公長生麻辣鍋也有專門的黃金調味,比例是一匙芝麻醬、1/2匙醬油、蔥花隨意,品嘗起來有濃郁的芝麻香和淡淡的醬油味整體很不錯,不過個人喜好不愛芝麻醬所以並沒有這樣沾著吃!如果想要加上生辣椒、醋的話可以和店員索取!雖然我也給他們建議放出來給客人自行取用比較方便

24.jpg  

蔬菜拼盤

25.jpg 

提供了五種蔬菜份量很足夠,其中我個人最喜歡木耳了Q彈的膠質品嘗起來脆口讓人喜歡,青菜多吃有益身體健康!!!

26.jpg28.jpg 

綜合養生菇

27.jpg

綜合養生菇有三種整碗擺滿的還算蠻OK的,將這菇放在麻辣的地方煮會比較夠味過癮!

29.jpg

綜合丸-左起香芋丸、虱目魚丸、牛肉丸、花枝丸

30.jpg

最期待的就是這款牛肉丸了!!!

31.jpg

香芋丸我不敢吃由S上陣他覺得蠻香的只要芋頭夠香整口都是芋頭的香氣,牛肉丸一咬下口還會噴汁且吃得出來是好吃的肉但吃不出來是牛肉的味道(無牛腥味),花枝丸裡頭有很多花枝且蠻大塊吃起來很過癮Q彈味道不錯,虱目魚丸很Q帶有虱目魚的香氣整體不錯吃!

32.jpg33.jpg

此款為香芋丸中間有整個芋頭!

34.jpg

雪花牛肉

35.jpg

36.jpg

37.jpg

以雪花牛來講我們認為油脂分布的還可以不算很漂亮,煮一下拿起來帶有些Q彈度但是品嘗起來沒有絕的嫩(沒有煮很久),有些為的咬勁!

38.jpg39.jpg

吃到一伴我們認為不夠辣,所以和店家詢問是否可以加辣結果店家給我們碗辣椒可以自己加,一開始我們想應該會很辣不過加完了全部還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店家表示吃太辣對人體會造成負擔而畏公長生麻辣鍋是走養生路線的所以再加辣也不會太刺激的辣(根本就我們吃太辣了XD),缺點是這樣整碗加下去後會一直撈到辣椒籽!!

40.jpg

41.jpg

大蝦滑

42.jpg

不僅蝦子很大隻還有專人幫忙下蝦滑,我覺得很貼心!!!

43.jpg

蝦滑是用花枝漿打的所以也品嘗的到花枝和蝦的味道,整體我很喜歡此款越吃越順口份量一起分享也很滿足!

44.jpg

最後店加招待的古早味清冰有三種口味-檸檬、桑葚、百香果

45.jpg

清冰還蠻順口沒有香蕉水的可怕味道,加上百香果果醬多了些甜度我蠻喜歡的

46.jpg

檸檬口味的表現較一般加上檸檬汁的樣子,不過S吃的還算OK!

47.jpg

吃完後店家還會詢問是否需要打包,不過我們因為很飽接下來也有其他事情就不便打包了,這樣的服務和環境真是整體讓人滿意

48.jpg49.jpg  

畏公長生麻辣鍋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5
捷運小巨蛋站
 02-8770-6111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