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試吃體驗>對~我今天又來吃義大利麵了連吃好幾天也不會膩,這也是我口袋名單之一不過一直都默默往後擺,因為我們現在比較少跑中山區,而有這

樣的體驗當然就一定要抽空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下雨天所以招牌看起來有些斑駁,這間店似乎開了有些久了騎樓下也停滿了機車!

1.jpg2.jpg 

裡面空間是長方型的感覺,門口擺著一些娃娃看似迎接客人

3.jpg 

位置還算寬敞

4.jpg

後方的壁紙是紫色的別有一番氣氛,兩種顏色的壁紙我都喜歡!

5.jpg 6.jpg 7.jpg

茶水也非常貼心的有遮蓋,這部分我覺得一半一半的餐廳會做,目前都還算滿貼心的!

8.jpg

紅茶

9.jpg

可惜沒有檸檬片,淡淡的紅茶味就是一般的紅茶!我點用是無糖的喝起來無苦澀感

10.jpg

11.jpg

裡頭的番茄酸鹹的滋味我喜歡,麵包如果放入湯裡面的話很快的整個軟掉,品嚐起來是很重的起司氣味!

12.jpg

 嫩煎雞肉沙拉

13.jpg

搭配的是胡麻醬,我們和S一致認為胡麻味蠻重的,S覺得還OK我則無特別喜歡

14.jpg

沙拉份量還蠻大的,雞肉調理裡的適中不柴也不老

15.jpg 16.jpg

對於胡麻醬我本身接受度比較沒有凱薩高,不過也因為太常吃凱薩所以S叫我點這個,內心就沒有太興奮的感覺!

17.jpg

焗烤明太子馬鈴薯

18.jpg

不腥的明太子這樣和馬鈴薯結合讓人蠻喜歡的,加上起司(焗烤)的香氣很夠確實我和S很快的解決了!

19.jpg

塔塔醬多利魚

20.jpg

上方是我不喜歡吃的南瓜(炸南瓜)不過當然就交給S解決,多利魚份量我覺得有些太少了...

21.jpg

塔塔醬一直是我喜歡的沾醬,沾在多也不會鹹、膩

22.jpg

多利魚炸得很酥脆,但這料理偏重鹹所以份量不多也好,但味道還可以接受囉

23.jpg 24.jpg

烏賊墨魚

25.jpg

命名就和外觀成等號,墨魚和烏賊點綴在PIZZA上黑白相間搭配上臘腸讓這批薩這麼豐富

26.jpg

餅排烤的還算有些脆度但有些地方有點焦,不過還OK我喜歡上方的配料味道算蠻重的!

27.jpg 28.jpg

青醬鴨胸義大利麵

29.jpg

看起來料多實在,一端上來其實我們兩個都已經蠻飽了,這套餐699元確實是足夠的呢!

30.jpg

麵條的Q彈程度是中間,我喜歡更有咬勁的麵條,味道蠻濃郁的不過吃到後面有點膩

31.jpg

鴨胸肉我們一看覺得可能會較老一點,不過品嘗起來是還OK部分一些些有點老,不過配料豐富是極大的優勢呢!

32.jpg

甜點

33.jpg

上方的柳丁讓我覺得搭配得很漂亮,份量剛剛好!

34.jpg

不過我們覺得似乎有點太有彈性了,不太像是奶酪而像是布丁,味道方面還算可以在偏甜一點點(我們吃比較不甜)

35.jpg

熱奶茶

36.jpg

小姐很可愛以為我們最後才要上,到最後也才上所以其實也很飽了,S覺得不夠熱外也不夠濃,我倒是覺得不夠熱也有些甜!!

37.jpg

其實這間店的餐點還算一般只是小細節要注意,櫃檯在後方我覺得有些缺點是前方的客人很難引起服務生注意,服務生忙點餐出菜只有兩人應該也不太夠

但服務態度是很不錯的呢,環境也還算蠻舒適的我喜歡!

38.jpg 39.jpg  

義味Eat Way

02-2595-8488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9號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