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試吃體驗>這一次可以品嚐看看老店創新的改變很有新鮮感,本來就也喜歡吃牛排不過其實也不常品嚐牛排,主要比較以飯、麵食為主,今天可以吃吃

比較不一樣的早午餐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很不巧用餐當天下雨天很掃興,知道我要拍拍外觀而雨停了一下!!不過GOOGLE地圖有問題

標註的點竟然在HOT 7那邊...所以也稍為找了一下才發現,由於在二樓所以其實也不是這麼容易找到

又這麼剛好只有一個走道上去,一樓的一旁是停車場的汽車通道

1.JPG

前方擺著特價優惠的看板後方也有菜單和名片,貼心的還有打燈耶!!

2.JPG 3.JPG

一往上方走,看到了他們展示的肉品,今天我想就是點用裡面的兩種吧!!

4.JPG

一開始進去覺得太棒了很明亮,桌數很多算蠻寬廣的這樣的設計另人算頗放鬆,不像走道了一間牛排、BRUNCH店面用餐!

5.JPG

鬥牛士BRUNCH裡頭其實有蠻多長桌的,而且是小禮拜就可以讓長桌都是滿滿的定位耶!

6.JPG

這麼低的坐位看似舒服但我覺得用餐應該很不方便

7.JPG

這樣的設計感很居家

8.JPG 9.JPG

我們今天位置被安排在這邊...黑摸摸的,是說我很久之前就定位了(去年吧)把我安排這邊真的食在是不好拍(不怕我拍壞嗎@@)

10.JPG

其實這左前方只有雙人位置,最後也沒有被合併為大桌,把我排去那邊就好了阿!!!我可以用力拍美一點~哈哈!(開玩笑的啦,就認真拍)

11.JPG

桌面的水瓶,如果是附上檸檬水會更好(個人偏好)

12.JPG

首先主廚濃湯

13.JPG 

鬥牛士Brunch說是想要讓顧客覺得很古早味的感覺,所以表現出來的味道是這樣子的,我個人喝起來覺得很像

康寶濃湯加上了罐頭玉米粒,的確是很古早味的感覺,溫度上來說我覺得可以在熱一點,不過下方放個木頭小托盤,裝飾很加分!

料就是一般的碎肉、蛋、玉米粒...等等,整體表現各人認為可以再多一點店家自己的創意口感!

14.JPG

義式蕃茄蔬菜湯

15.JPG 

看到熱騰騰的冒著煙,心想會很優秀不過品嚐了一口味道覺得很清淡,如果可以再多一點番茄、洋蔥香會更棒

口感不錯口味就少了一點感覺,料多實在的內容包含了青菜、蘿蔔、番茄...等等

16.JPG

鬥牛士Brunch每一份早午餐都會附上一杯餐前飲品

牛奶就是牛奶,沒有添加冰塊、水...的其他東西

17.JPG

鮮果汁-柳橙汁

值得誇獎的是飲品很用心的是使用新鮮水果榨的果汁並非還原果汁,甜度剛好讓人喜歡!

18.JPG

缺點提一下,只有我們這桌餐點是接著上來,我還沒有拍完湯品的時候主餐就上了,沒有注意到客人的用餐速度非常需要改進,不然感覺很像在趕客人!

骰子牛肉早午餐-選擇搭配班尼迪克蛋(329元)

19.JPG

一旁附上了蛋、麵包、生菜沙拉、優格,份量是光用看的就令人覺得很豐盛的一餐

20.JPG

沙拉沾上了特製醬料非常好吃,口味很重類似凱薩醬卻多了些不同的味道,我們一開始沒有聽到說是沾沙拉的醬汁還沾了薯條呢~也是很美味的!!

我想沾醬、調味料如果不夠吃,可以再和服務生索取!

26.JPG

還附上了一般餐廳較少使用的紅心芭樂(雖然我的甜度不夠)

25.JPG

雖然骰子牛只有6盎司,不過整個份量329元加10%服務費的話讓人覺得很物超所值(一~五商業午餐 279元)

21.JPG

牛肉端上來一度以為太熟了害怕會是乾柴的口感,不過其實還算不錯嫩口也吃的出本身牛肉的味道,可惜的是S說上方有醬汁蓋掉本身的好味道!!

22.JPG 23.JPG 

一口咬下看到了鮮嫩牛肉的剖面,很鮮嫩會讓人一直想再接著吃!

24.JPG 

本來想著烘蛋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最後選擇了班尼迪克蛋,裡面包含了一些青菜和火腿看起來豐富極了

27.JPG

還是老樣子放上了流蛋汁的畫面

28.JPG

炙燒雪花豚早午餐-選擇了法式歐姆蛋 (399元)

29.JPG 

炒菇份量算給的蠻豐富,不過口味來說品嚐起來並不是我喜愛的味道,吃不出香料的味道但又說不出個所以....不過基於我對菇本身的喜愛還是將炒菇食用完

31.JPG

薯條一出來要趕快品嚐享用熱呼呼的表現很不錯,外皮酥脆沾點醬也很不錯,但是貼進肉的都西滿了肉汁喜不喜歡要看各人了

32.JPG

雪花豚的口感鮮嫩多汁也是盡快食用,不然可能會變得較為有咬勁但不會柴,所以我覺得這個也是很成功的一份主餐(6盎司)

30.JPG   33.JPG

個人覺得比起骰子牛還豐富的附餐,可能是因為歐姆蛋的關係所以似乎多了些,不過為一不同的就是蛋而已,如果可以將盤子換小一些比較不占面積(但是上方

必須內容是一樣很多的)

34.JPG

優格是帶糖的加入了些許玉米脆片、葡萄乾、風乾莓果、新鮮葡萄...等等,各人認為是還蠻健康的

35.JPG 36.JPG

鬥牛士Brunch的歐姆蛋裡頭還有番茄,有明顯濃郁的奶油、蛋的味道還不錯吃,但我覺得吃久有點膩而麵包又不鬆軟所以不是很好吃的麵包也不想要搭配

搭著沙拉一起吃就也不錯,解解膩

37.JPG 38.JPG

服務生說需要磨菇、黑胡椒醬可以跟店員索取,於是我就還是來一點品嚐看看,似乎店家有稍微改良一下並不向外面奇怪的味道,比較起來磨菇比黑胡椒好吃些

黑胡椒吃久了會較鹹、辣口!

39.JPG

抹茶拿鐵(去冰) 79元

40.JPG

奶泡綿密程度還好,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抹茶粉泡出來的,不差不難喝但就也不特別

41.JPG

冰滴咖啡 79元

42.JPG

平常不喝咖啡的我特地點用這杯只純粹為了好看,所以咖啡我喜歡奶多的,這黑咖啡表現的就是一般苦苦的喝不太出

有沒有帶一點酸?!而如果黑糖、鮮奶調用完是可以和服務生要喔!!

43.JPG

使用了黑糖當作糖水我覺得非常加分,我可以把他調為黑糖拿鐵?!!!(開玩笑的啦)

44.JPG 45.JPG

其實吃玩一整套之後隱品時在也喝不下,我還是越加越多的想喝完,可惜我的飲品還剩了1/3沒喝完,

再喝完就太飽了!!!

46.JPG 

整體算是一間服務蠻周到的店家,服務生彬彬有禮還會詢問菜色口味喜不喜歡呢?哪裡需要改進呀,難怪小周末也是爆滿的狀態

假日更不用說應該也是客滿的,就算這間店帶著長輩來享用也很適合,因為老人家都知道這老字號呢!

在食材方面我個人也算是滿意這樣的價格和飽足感覺對是相等的,只有一些個人意見我很誠實的寫在上方文內,環境方面是讓人放

鬆也很好聊天的地方只是椅子硬了些、桌子小了些、餐盤大了些,喜歡嘗鮮的朋友不仿來試試看!

 

鬥牛士Brunch&牛排

02-2740-6660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2樓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102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