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提拉米蘇霜淇淋我從未見過,但是天冷吃霜淇淋還可以吃得這麼盡興這真的是我得首次經驗,

而就這麼了愛上這間霜淇淋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曾經寫過Hooters的文章而店家的斜對面就是微淇甜蜜屋了,店面雖然隱身在後方不過東西真得是令人意外的喜愛呢!

沒吃過真的不知道,吃過後真的不得了的愛上這一味!店面前方還有遮風避雨的空間可以享用霜淇淋,不怕吃冰還要吹寒風!

1.jpg 2.jpg

店家前方還有擺設可愛的霜淇淋

3.jpg

櫃檯上都有擺著一些立牌

4.jpg 5.jpg

頭上則是螢幕顯示,我想可以說是節省了紙張的浪費因為店家是不停的換不同口味的霜淇淋

6.jpg 7.jpg

提拉米蘇霜淇淋令人興奮的首先是外觀,冰淇淋的輪廓上卻又比蛋糕呈現的更漂亮,再來就是品嘗起來的味道讓人驚艷的絕配呀!!!

8.jpg

上方的可可粉不會甜膩也不會苦澀

9.jpg

上層是加入大量的馬斯卡彭起士製作而成的起司霜淇淋、下方則是濃縮咖啡加上卡魯哇咖啡酒製作成濃郁的咖啡霜淇淋,兩者皆是不季成本的投入製作!

10.jpg

單吃美味加起來吃也是讚不絕口呀,綿密且細緻的口感融合在一起,不甜不膩越吃越順口

11.jpg

現在還可以吃冰配熱的進口日是玄米茶(免費提供)

12.jpg

墨式肉醬熱狗堡

13.jpg

老闆自己炒的肉醬,微辣的墨西哥辣椒、肉醬和香料的香氣加上脆口的德式香腸,整體搭配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14.jpg

美式熱狗堡

15.jpg

簡單的口味也可以讓人填飽肚子,大份量的吃完後搭配一支霜淇淋就很滿足的一餐了!!

16.jpg

起司霜淇淋

17.jpg 

質接單獨食用這口味香氣四溢,我不是太愛濃郁的起司味但此款絕對大家都能接受,在嘴像在吃蛋糕一樣呢~

有如輕乳酪般的順口!!!!

18.jpg

咖啡霜淇淋

 21.jpg

這樣品嚐起來口味比較重,非常適合喜歡咖啡口味的朋友且這口味甜度較低和外面一般市售的完全不同!!

22.jpg

桂花荔枝霜淇淋

23.jpg

非常令人驚艷的口味,充滿了自然濃郁的荔枝香氣製作時使用了45%的玉荷包荔枝果肉和些許桂花,品嚐起來真的是非常順口也會很快的就不小心吃完了

一支,很想要大喊老闆在一支啊!!

24.jpg 

整體感受一下這樣的霜淇淋,與市售的一般霜淇淋性質其實不太相同,外面很喜歡賣牛奶口味的,不過比起來我更愛老闆創造的特殊口味!!!而且大家一籮筐

都在出牛奶霜淇淋所以也不稀奇了~來吃點不一樣的吧!!老闆也在不停的創造新口味非常令人期待,我已經落後還沒品嚐到蒙布朗栗子霜淇淋!

在我心目中最

好吃的霜淇淋非微淇所屬的!!!!

 

微淇甜蜜屋

0963-527-376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1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