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反正我就是喜歡吃義大利麵,有新的店都會很想嘗試也會莫名的很想要吃義大利麵,但因為很常就有這種義大利麵慾望,所以平價中價位的對我來說很重要,S工作關係到這附近發現了還算蠻平價的所以就納入口袋名單,等我想吃的時候帶我過來!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店面小小的不算大,平日的用餐時間通常都滿座

1.JPG

3.JPG

蔬菜湯的熱度很夠味道上也是還蠻OK的,餐包和大蒜麵包我個人就是喜歡這種大蒜麵包,應該說我就是不管它健不健康我都喜歡(連那種平價牛排店的大蒜麵包我也愛@@)

4.JPG

 

5.JPG

S點的金瓜海鮮義大利麵,我自己本身對南瓜興趣缺缺,但味道來說還OK麵條口感適中

7.JPG

9.JPG

當天我點簡單的清炒大蒜雞肉麵,我忘記菜名了不過重點是因為帶有一點點點辣度我就是想點用它,這麵條可能因為收汁的關係所以就比較軟了些,但其實味道上是OK能接受的拉!

11.JPG

茶品的方面就是茶包簡單的一杯

12.JPG

甜點搭配蜂蜜,一個優格一個奶酪,中規中矩的沒什麼特別想形容,但整體來說主餐是OK可以接受~若真的沒是在附近的話真的也可以過來這邊吃!

14.JPG

Miga kitchen pasta

02 8789 9668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12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gakitchenpasta?ref=hl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