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其實這有段時間前去吃了,當時與朋友一起去而這間也是她說想去吃吃看的,我知道S對刈包有興趣所以就覺得除了和朋友一起去我們自己也可以買一個嚐嚐看!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可能因為設計概念、創意口味、網路及社交軟體的多人分享下,還沒開門就很多排隊人潮!我們也剛好友提早到在附近也不知道幹嘛~所以就在門口等!

1

這機器上的說明的蠻清楚的,若有不懂旁邊也會有服務人員解說!

4

搭配日本汽水的話有這幾種選擇,不過都是套餐!這瓶子真可愛~

5

裡面小小的工作空間擠了3位員工,至少不會讓客人等太久....但外面解說的小姐服務大概也是最好的!

6

店內又小又暗所以進來看一下有賣什麼就會站出去等了!

7

還有賣台中特產的辣椒醬可以購買喲!

8

我們加套餐的冬瓜茶,簡單來講冬瓜茶只有甜或是很甜,他們是有甜但不會過頭!所以還能接受~

10

我們點鹹刈包,因為S就是喜歡從原味開始嚐起,不然我本來想點個炒麵刈包之類的~

11

刈包外皮表現還行有合格,不過口味上是鹹甜(偏甜),整體香氣我覺得表現一般沒有讓人覺得驚豔或是點頭叫好吃這樣

12

再來朋友的炸抹茶冰淇淋(單點)

20

因為光看就覺得很甜所以我只沾一口,整體不是我喜歡的因為抹茶香氣不夠搭配煉乳太甜,白玉沒什麼彈性紅豆也不是軟綿的,所以不適合我且朋友似乎也覺得如此

18

總覺得賣創意很重要,但到了現場合不合口味大概只有自己知道了!

盛橋刈包 

0903 402 778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1 樓

12:00–18: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shibao/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