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烤鴨我就都很想嘗試,也因為住在這附近每每看到人潮很多沒訂位可能也吃不到的宋廚菜館就起了好奇心!所以某次S的好友們想說約吃什麼呢?就約來這邊了!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因為我們人數很多因此聊天聊了個太忘我沒有拍到門面,用餐的時候也不想一直影響大家所以拍得並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松柏長青(招待)

每桌客人應該都會有這道招待的料理,簡單來講就是涼拌切絲的白菜,微微的酸鹹味還算蠻開胃的,大家好像蠻喜歡的因為很清爽!

1

椒麻管脡

入口後覺得並沒有入味,只是脆脆的口感,椒麻香氣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4

兩張皮

類似麻醬涼粉的概念,簡單來講就是把涼麵換成涼粉...我自己本身不愛麻醬所以覺得不是很喜歡!但是朋友也覺得普通還能接受!

5

雙拼

雞肉的口感還行但是牛腱有點卡牙,整體覺得能接受而已!

6

烤鴨(來吃必點)

9

大哥會在我們一旁現切,來這邊就是最期待這個!

9-2

整體份量蠻大盤的,不過人多的話叫到兩隻以上都沒問題!

13

皮香脆肉鮮嫩包這樣入口覺得太美味了!讓人想要一直包來吃!大夥兒就在說下次來這邊一人點一隻鴨,其他都不用點就很滿足了!

14

薑絲牛肉

薑絲味超重,看這樣子應該就很明白了!因為我痛很薑絲所以S和我說沒有牛肉味只有薑絲味....

15

抓餅

不會太油膩,上來時還有些溫熱微微酥口很不錯!

17

鍋塌豆腐

豆腐很嫩口,整體是蠻香的!推薦可以點用~

18

蔥油餅韭菜盒

這表現一般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20

開洋白菜

就是白菜,沒什麼好形容的....

21

九轉肥腸

香氣很夠配飯配剛剛的抓餅都很不錯,是一款很下飯的料理!推薦可以點用~

23

宮保雞丁

我自己在外面很愛吃宮保雞丁,但這個不香也不辣,所以有些讓我失望!但也不能說他不好吃,就只是沒有到我的標準而已!

25

鳳梨蝦球

大家喜歡吃簡單常見的東西,甜甜的皮酥脆....

26

清蒸鱈魚

表現一般般,沒有什麼出色的感覺!

27

托絲瓜

看他上來我是已經很飽了沒有想吃,但實在話我也不想吃它(因為我不愛絲瓜)!

28

東北酸菜火鍋 

29

我真的完全建議不需要點這道,即便很多人也不推薦,因為料看似很多但是口感實在很差,這整鍋說實話我們走時它還滿的(原封不動)!

31

我想看這肉就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說了

32

炒鴨架

我覺得這道非常的夠味,整體來說是我很喜歡的一吃,比起剛剛那火鍋實在想用這個洗嘴巴!

34

整體我最推薦就是烤鴨了,朋友吃完出來聊天時就真的一直說我們下次一人一隻鴨來吃,不然可以只外帶烤鴨嗎?講來講去只有鴨讓我們想再吃而已!其他餐點就是看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來看喜不喜歡了...

宋廚菜館

02-2764-478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