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幾年前本來只是因為合作所以給設計師Two Two造型,膽子很大的一下就剪了短髮不僅我自己滿意以外,最後也直接固定來找兔兔用頭髮了!不知道各位記不記得我曾經把頭髮漂到了白金的髮色(其實是想要淺灰色)?對~我就是來這邊找Two Two幫我染的!原因還是和第一次短髮的理由一樣!我想和影集的Liv一樣所以就大膽嘗試且從第一次之後技術和用料我很信任她!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DSC_1558

上面的照片是在東京的時候拍的,淺灰色我們討論時都會說這大概洗三次就沒了(笑)

然後因為隔了一年要結婚所以就開始留長頭髮直到婚前的前一個月和Two Two進行了一個護髮療程,因為我的大白金髮色一直自己都沒好好照顧,所以我們就使用了OLAPLEX歐拉護髮為期一個月!!!一週來一次進行了四週再染上想要的顏色後再使用GOLDWLL染上溝通好的顏色最後護髮!

1

做個護髮大概就是等時間,要有效護髮等個半個小時起跳是最有效果的,當然每一次去都是同樣的步驟我就不拍太多了,畢竟護髮大部分就是等時間而已!然而最後的成效我覺得很棒~果然像我漂成這樣頭髮的髮質還是要顧呀~

2

這張就是我護髮的進化,最後包含了染後護髮讓我非常的開心髮質看起來沒什麼損傷呢!有照顧還是不一樣呀!

A

接下來護髮到個段落到了染髮時,頭髮的狀態好很多可以再為了婚禮做些變化,當時我們採了退除人工色素、挑漂、上色、護髮等步驟。

10

這商品主打可以有效去除上次染色的顏色(人工色素),包裝簡單聽起來很厲害的感覺!

11

雖然說兔兔覺得很臭,但我覺得還好算能接受呢!退色中(下方左邊)大約等了半小時,沖洗完吹完後變成右下那張,感覺很好上色挺有效的樣子!

B

下圖洗完吹乾後為頭皮做了隔離就開始挑漂色的頭髮,挑了幾片等待時間後沖洗乾淨吹乾就可以準備開始使用GOLDWELL上色了

C

當整體吹乾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看到頭頂上方及靠近肩膀的頭髮中間有多了明亮的褪色後髮色

20

接著到了重要的染色左邊那排先是頭皮隔離,接著先上髮根的顏色等候些時間再上整頭的顏色,因為顏色不太一樣所以分成兩段式上色,最後染出來的顏色變化我非常喜歡,在室內、戶外及自然光下面都有不同的感覺!有種咖啡、灰及整體帶著霧霧的感覺!

D

在室內的光照下來是夾著灰色的感覺,並不會有兩段髮色接不起來的樣子,是灰灰、漸層的融合再一起讓我非常滿意!

34

這次隔這麼久再去大整理頭髮是因為要結婚的關係(中間都在留頭髮),我請我的好友當了伴娘又兼婚禮紀錄,因此顧及了整體儀式進行我都忘記請她特別幫我拍一下髮色,以下部分是手機拍攝就請參考看看

第一排的頭髮造型因為髮色的差別讓線條更加明顯,當然造型我也非常喜歡!這位新秘造型師也是Two Two推薦給我的呢!!

第二排剛好是我的好朋友相機拍攝,都在自然光下拍攝出來的,左邊的那張很明顯地看到頭髮間的髮色不同,使整體的感覺變化更加明顯!右邊在暗一些地方的線條依樣明顯,此外媽媽妝髮也是我的造型師畫的呢媽媽很滿意因為覺得自己很有氣質!

最後一排其實都是相機照的,只是中間那張被我放太大了有些模糊,但主要想要表現的是髮色的變化及展現一下我的造型師真的也很厲害!!哈哈哈

F

好拉~這篇文章是因為一直以來都信任兔兔的技術外,這次終生大事又幫我護髮加上染得很滿意!(再來幫我推薦了讓我很滿意的造型師)總覺得不寫一下很對不起自己!以上都是真心推薦還有一直以來都很滿意染色、造型!

Narciss Hair

我的設計師:Two Two

02-2563-623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6號

捷運中山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rcisssalon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