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體驗>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去吃過韓式料理然後分享文章,其中幾個原因是因為現在大家很瘋韓國所以大部分新開的韓式料理都會大排長龍,我真的很不愛排隊就直接放棄然後久了也忘了,這次很開心有接到這樣的邀請,簡單來說看到這樣的價格又吃到飽讓我覺得很划算呢!!!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KKday : 購買旅途中的小行程

離我家還算近的98大樓三樓的可以看到"兩餐 299"的字樣很好找也很明顯!這邊用餐的價格大人 299元/人、小朋友(110-130CM) 150元/人(皆加收10%服務費)

1

店家11:30開始營業我們就選擇最早的時段,店家會一一的帶位進去順便作用餐的方式、介紹環境

2

店面還算蠻寬敞的桌距很不錯不太會被其它桌影響

3

4

不過我覺得桌面可以在寬一點,因為我們四人整個擺的東西有點多用餐會有點卡卡!

5

首先先挑選自己想要的鍋底口味,這邊上面有立牌說明怎麼樣搭配,如果由服務人員幫忙調配的話會先詢問口味之下怕朋友不敢吃辣就會先幫我們用個基本的(所以偏甜),但其實懂的話自己調配會想要選中辣!

7

飲品這邊自取選擇很多,冰的熱的都有

8

在來這區挑選搭配年糕火鍋的火鍋料,適量取用避免浪費

11

我覺得選擇蠻多的光年糕就有8款不同口味,其它有蔬菜、火鍋料、菇類...等等!

11-1

甜不辣專區可以自行取用,分為左右兩邊不要拿錯囉!

13

這款品嚐起來比較清爽些,也可以看看立牌加入些許醬油調味!

15

除了直接享用的甜不辣還有炸物耶,炸物總共有5-6款可以挑選

17

酥炸海苔捲、炸地瓜

18

炸雞塊、炸魷魚

19

脆皮炸餃子

20

這區是等年糕火鍋煮完之後再做炒飯的配料區,所以覺得火鍋滿足了再過來取料即可

22

而泡麵是吃完火鍋、炒飯後還想要來點不同的或是沒吃飽,這邊韓國泡麵讓你吃到高興!

26

煮泡麵的步驟也很簡單,不明白也還有說明的板子可以參考

27

回到年糕火鍋~首先先將醬料倒入火鍋中

30

就可以開始滾煮想要的火鍋料,當然來這邊就是要年糕吃到飽,不管細的、不同顏色的、長的像棉花糖型狀的圓柱狀隨你吃!只要你吃得下都可以盡量拿!

33

當然也可以單點 雙色起司 139元 讓整體看起來更豐富,上下圖的差別可以自己比較一下!

35

在享用年糕火鍋的同時也要不時拌一下火鍋,可以避免有黏鍋底的情況!

享用火鍋時我完全就是一直再吃蔬菜、菇及年糕,因為我本身就喜歡這樣的搭配,店家提共多種不同的醬汁讓火鍋底有許多變化,雖然說店員剛開始幫我們調的是偏甜,但隨後我們在加入自己想要的辣度後,整體變的比教順口,膩口的感覺也因為調整醬料後下降,除非朋友一點辣都不敢吃不然覺得可以從中辣開始!

40

雙色起司鍋可以趁早吃,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火開最大滾煮還是有點無法溶化的困難,但如果遇到一樣的狀況可以加入些火鍋湯去溶化!

年糕有一款很細的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口感還OK吃但好像不多人拿,最多人拿的是下面那張圖片中的基本款,還有許多不同顏色可以選擇,口感來說有彈性也比較有味道,最後有一款比較短胖的圓柱型朋友很喜歡,因為是三種最Q有彈性的,但相對的就比較沒有醬汁的味道,可以依個人喜好來煮!

44

牛肉片 100元/份

46

豬肉片 100元/份

47

炸物

酥炸海苔捲我覺得口味上蠻特別的中間包著冬粉,不過我自己是吃不多覺得有點點容易飽!炸地瓜的地瓜本身香甜香甜的,炸雞塊是炸物中我覺得不錯的、炸魷魚不好入味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但口感是好咀嚼的、脆皮炸餃子其實皮的口感表現一般,我想應該是剛出爐時才會真的有脆口喲!

48

吃完了火鍋就可以開始炒飯了,火鍋料都要吃完,湯汁記得滾煮少一點不然變成湯泡飯了

50

我們自己也加入了肉片當配料下去炒,當然炒多久自己抓時間口味也可以自己調整!

52

我們當天的成品如下,看起來真的是很誘人呢!就像我到外面會想點用的韓式石鍋拌飯很像~(口味就靠自己的手藝了!)

54

吃完炒飯請店員收走後我要開始煮泡麵,由於我自己覺得辛拉麵我常吃到,所以選了款也是農心推出的安城湯麵

56

當然我天生非常愛吃辣,所以我就拿了店家提供的地火焰醬汁搭配,真的很過癮呢! 不過其實這款泡麵吃起來跟辛拉麵很像~

58

最後整體的結論是喜歡韓式料理也熱愛年糕的朋友們這邊是很好的選擇,可以吃很多很多年糕還有三種不同吃法,有三種不同吃法外還有甜不辣、炸物可以搭配,價格上來講可說是非常平價呢!

『 兩餐 』 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忠孝店

02-8772661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3樓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okkiZhongXiao

一~四、日 11:30-22:00

五、六 11:30-22:30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