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每次來到旋轉壽司就是S最開心的時刻,雖然くら寿司 藏壽司在台灣開了也好一段時間我們才來吃吃,主要是因為不用排隊才會來享用的!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剛好下午有事情要處理所以提早離開了公司,最後早早處理完了就想說快點過來用餐應該比較不會遇到人潮!

1

有線上預約、現場排號兩種方式,當然我們當天直接現場抽票等待,大約10-15分鐘就換我們了!

2

牆上有介紹手機預約的App和下方現場候位的號碼牌抽取機器

3

等待的座位區說大也還好,滿了感覺會有點壅擠!

4

座位還算是舒適吧

5

當然我覺得讓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抽扭蛋的機會拉!(五盤可以抽一次)

7

同樣有提供熱茶可以自己泡,濃度我都是喝極濃的!

8

連盤向上輕提蓋子就會彈開,可以輕鬆取用餐點!

10

基本上我們很少拿轉盤檯面已做好的,點餐的介面很清楚所以就不多作介紹!

DSC_9495

而餐點到的時候會通知我們!

26

鮭魚系列大部分都是我點用的(除了生的)

12

整體來說鮭魚都還蠻不錯的,炙烤的口味有三種(炙烤蒜香鮭魚、炙烤起司鮭魚、炙烤照燒鮭魚)我個人蠻喜歡的,那三種口味雖然口味也蠻重的,不過還是嚐得到鮭魚本身的香氣,想特別提出來說的是蒜香口味的,因為在外面很少看到這樣的口味,不過蒜味的味道非常濃厚,如果本身不愛的話就還是避免吧!

14

15

19

這洋蔥鮭魚我個人不太推薦,雖然我喜歡洋蔥但是因為美乃滋太多了,味道上就會搶味了點!

18

鰈魚握壽司的口感還算OK帶了點彈性,比起上次的はま寿司的鰈魚這實在好很多!

20

海膽軍艦的海膽讓人感覺很少,不過S表示沒有腥味還算不錯拉!但是份量真的很少所以可能也只會點這麼一次吧~

21

蟹肉棒沙拉軍艦我點的,不過看到實體我覺得有點後悔簡單來說其實也是個很無聊的選擇....

22

北海道秋刀魚這款也是S點用的因為我本身對於秋刀魚還好,他說這沒有腥味所以也可!

23

生鮮蝦的蝦還有些彈性,看起來處理的也很不錯!

24

這款就是我點用的,炙烤蒜香鮮蝦的蝦肉比生得再多了些彈性且蒜香濃厚,和鮭魚握壽司一樣的蒜味醬,我整體來說是喜歡的!

25

鱒魚卵軍艦覺得卵真的好少呦,和海膽一樣很少讓我有點失望,不過吃起來整體表現是還能接受的拉!

27

七種魚介臀股醬油拉麵 130元

餐點送來有用蓋子封好覺得算蠻用心的!

28

這一碗其實還蠻小碗的,所以整體會覺得這碗麵有點高價位

30

麵條的彈性還算不錯,不過覺得味道還行只是好鹹口,はま寿司就可說熱食麵類會比較出色些!

31

蔥花鮪魚軍艦表現得一般般沒有甜味也沒有鮪魚的香氣

32

醃漬鮪魚握壽司表現一般沒有甜味

33

黑胡椒燒霜鮪魚軍艦這是我看到名稱唯一想點的鮪魚,其實我不喜歡鮪魚,這因為黑胡椒的口味很重蓋掉了鮪魚的味道,對於我來說應該是好事,但是S吃了另一個就覺得只有黑胡椒的味道...

34

炸天婦羅手捲現炸熱熱很不錯,但是外觀看起來弱弱的😂

35

36

用完的盤子投入這邊,集滿五盤抽獎一次,不過我們抽了五次都沒中....我想還是不要太期待好了!

 

DSC_9470

我覺得くら寿司和はま寿司整體都蠻像的,但是目前僅各光顧一次的感覺兩間店相較之下我們可能目前會偏向はま寿司,不過我認為可能要多試幾次才會有真正的答案!

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

02-25681519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

一-五 11:00-22:00、六日 10:3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songjiangnanjing/

官方網站 http://www.kura-corpo.co.jp/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