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剛好隔天臨時要去台中就在Instagram上發現了這間算是早午餐店家,3月29日開始試賣的樣子!看看環境和餐點就決定要過來嚐嚐,和店家FB詢問過是賣期間就是賣完為止喲!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一到門口看到有些許人潮在排隊,目前沒有電話訂位是現場排位,門口有放個板子給客人寫名排隊(記得看看自己是排幾號呦~

1

外面的板子也有些許推薦和限量倒數的餐點,售完就沒有囉!(限量是殘酷的)

2

當天或許有等待一個小時吧,排隊可說有些難耐因為很熱!也因為前方有一組8位的客人(身為後面的少人數客人看到有位進不得真的好苦阿),室內空間不大且又不限時粗估大概近20席吧!

3

這邊有些許裝飾可以拿來拍照呦~還有印章可蓋名片可取!

4

先說說這邊的服務生都是很有笑臉的,讓人感受很不錯!

5

採自助式的餐具醬料和餐巾紙

6

菜單很簡單,不過目前試賣有可能隨時有變動這邊就僅供參考!

8

紅茶 30元

我一直把它想像成古早味紅茶,不過喝起來並不是古早味紅茶,比較像是東爵紅茶包煮出來的感覺(簡單來講我認為像是MXX BurXXX的紅茶氣味),我自己覺得不錯喝啦!

7

咖啡牛奶 100元

9

店家主打經過24小時低溫萃取的咖啡,看起來非常的利害不過因為交給S去點餐我沒發現價格,一聽到價格其實我驚了一下!!不知道店家使用哪間品牌的牛奶,整體喝起來很順口的拿鐵,我個人覺得是很不錯喝拉但是價格若是用好豆就算差不多價格,但因為平時我很少研究咖啡所以單純是被價格嚇到!

12

法式焦糖烤布蕾 40元(限量)

我們剛好點到最後一個內心有幾分開心,不過品嚐起來其實覺得挺一般的,雖然口感不錯但味道上無特別驚豔或感動,也由於這個碟子非常的淺一份40元有讓我們內心受傷!!

10

海鹽炙燒牛排堡 130元

13

店家的菜單上寫著使用Prime等級的牛肉,因此好像很厲害不過光用看這一份要130元有些高價了點!

15

漢堡麵包的部分不錯有彈性,不過整體口味是被培根搶去沒有吃到牛肉的香氣,另外覺得牛肉這樣比較像是牛肉片而非牛排,若上面有3.4片的話價格我會比較能接受!

16

雪克搖滾薯條 65元

17

精細日式椒鹽粉倒入後搖一搖即可享用,不過S吃比較下面覺得鹹了些我是覺得還好

18

另外會覺得這一份65元也挺高價的,畢竟薯條口味雖OK但就是薯條

19

四川麻辣豬押餅 95元

20

我看這覺得超特別又因為我愛吃辣,不過其實這樣價格我們也認為偏高了些!

21

裡面有洋蔥、香菜、油條、起司;豬肉,一入口其實我感受不到辣味四川或任何麻辣的味道,被起司、油條和香菜搶走了味道,而我單吃豬肉就會有麻辣的感覺,不過單吃肉會覺得有些乾!這押餅同樣入口覺得乾乾的一定要配個飲品才好入口!

22

整體對我來說排隊太久、口味OK但是因為價格偏高所以有這麼點失落,但也因為目前為試賣之後若有調整吧!?

早伴早餐

尚無電話訂位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一~日 08:00~16:00 (試賣期間賣完為止)

FB粉絲團 http://ppt.cc/WFbub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