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體驗>來到我好想要來用餐的地方,當時我大學生的時候常常經過這邊,看看外觀建築是在海島國家看得到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很讓人放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不過其實時間久了外觀變的比較古色古香了些,又或著晚上看就是都比較吸引人~

1

戶外空間

2

這邊整體覺得很放鬆,服務上也不會讓客人有壓力,服務生隨時笑臉迎人感受很不錯!

3

座位挺舒適的沙發夠軟又大,桌距也蠻OK的!

5

6

二樓的空間也算大,適合包場、舉辦活動或商務聚會!

7

二樓的景象讓人覺得很美,我想晚上應該很有氣氛!

8

在靠窗的磚牆旁用餐,還算有些隱私!

9

生菜沙拉(可續)

10

使用了水蜜桃、甜菜根搭配了凱薩醬、水果優格醬,整體新鮮還不錯吃!一旁還有開胃小點,麵包餅乾、烏魚子和橄欖,搭配著生菜吃也挺不錯的

11

奶油蘑菇濃湯

非常的燙口好喝,奶油很香濃!香料麵包鬆軟挺有著迷迭香的香氣不錯吃,可以續麵包也是很不錯的!沾著湯一起入口讓人喜愛

12

香煎芥末籽風味海鮮總匯

13

底下的奶油醬汁鹹香夠味,讓海鮮沾滿了奶油醬汁很美味,海鮮都蠻不錯新鮮,裡面有花枝、青衣魚、時蔬及蝦子,唯一覺得還好的是蝦子鮮度較一般其他都表現不錯!一整份吃起來超級有飽足感

14

爐烤德國豬腳與香草肉腸

15

整份看起來挺誘人的,豬腳非常的嫩口而皮是超級脆口搭配上周遭的茄汁帶了些酸度更多變些!,裡頭的香料腸雖然很香但口味很重要搭配個東西一起品嘗較剛好而外皮很脆!

16

一旁的蘑菇、杏鮑菇炒得很香我很愛吃

17

咖啡及香草茶,皆可以續杯

咖啡微苦但還算順口但我比較喜歡香草茶,香草茶喝起來回甘的感覺就是我的愛!

18

焦糖香梨慕斯蛋糕

19

甜度高了一些讓我覺得蠻特別的!中間的巧克力蛋糕味道濃郁,但其實還不錯吃!

20 

The Villa Herbs

02-2732-3255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30、32號

一~四、日 11:30~0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villaherbs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