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體驗>這一次體驗我覺得挺令我意外的,因為本來還會有點害怕因為常常在複合式餐廳(多國料理)吃到不合口味的餐點,不過今天的餐點都令我們四位蠻滿意的呢!((已歇業))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雖然說我覺得地理位置有些奇妙,這邊會經過的人應該不多有也是騎車開車的人,晚上要吸引下去似乎有些難度挺可惜的!

1

一進入往下走店家在左邊,不過電動門一開就有一股KTV的味道(一股煙味),因為我自己很不喜歡這味道所以有點點反彈!但一進入店內又沒那氣味了有些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2

店內非常的寬敞,裝潢有讓人放鬆的感覺!看到沙發就想躺下來

3

4

喜歡使用燈光製造的效果,感覺簡單卻有些奢華感!

5

也有布廉可以拉起當作包廂!

6

7

這邊的調酒很多都是店家自己創意搭配創意出來的,因此整體都還蠻不錯喝的呢!(未成年請勿飲酒)

8

這是蜂蜜檸檬香茅水,店員幫我們邊倒水和我們說的!喝起來有清爽的香茅檸檬香氣帶一點蜂蜜的甜度,我覺得挺好喝的!而服務生也很勤快的一直幫我們加水,服務有笑容我們覺得很放鬆

9

豪格登生啤酒 250元

這是外面常見的生啤酒,朋有點用所以我沒有品嚐,她很喜歡且覺得順口!(未成年請勿飲酒)

10

紐約酸酒 35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波本威士忌、紅酒和蛋白

11

這樣特色的搭配朋友覺得很新奇,點用的時候店家說這酒味會比較重,但我們還是點了!確實喝起來酒味濃郁不過挺順口的,有抽一口稅沒有自己討厭的威士忌味道我挺意外的!整體是蠻好喝的一杯。(未成年請勿飲酒)

12

皇家茶 35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水蜜桃、伏特加和葡萄

13

一端上來就一直冒著煙,可愛的擺飾令我們目不轉睛快門猛按!這也是店家的創意茶,其中有他們調配的紅茶在裡頭非常的特別,難怪喝起來有茶香與剛剛的比較起來同樣酒精味挺濃郁的,這就多了些水果和茶香了!(未成年請勿飲酒)

14

水果冰茶 (草莓口味) 35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新鮮水果、萊姆酒和蘇打

15

除了漂亮也很可愛,這一定是多數女生偏愛的口味之一,喝起來酒精味相對的低許多,酸酸甜甜的很順口,雖然說創意度不敵上方兩種,但是同樣挺不錯喝的!還有其它的水果口味可以選擇,點用時再詢問店家喲!(未成年請勿飲酒)

16

辣鮭魚塔塔 320元

17

因為當初在選擇的時候以為是個沙拉,想說有鮭魚又有蔬菜的挺符合我的口味,結果端上來我訝異了一下!完全和我想像的不一樣耶~我以為是攪拌好的!

18

整體可說挺南洋風味的,使用了高麗菜包鮭魚來享用,微微的辣度不過頭外鮭魚香又嫩口,感覺不太出來什麼塔塔味道,不過是一道蠻好吃又特別的開胃菜!

19

6串綜合沙嗲(雞肉、牛五花及豬五花)

20

整體的肉都算蠻嫩口的,如果不沾著醬料品嚐豬和雞肉的沙嗲味道較重牛肉則不這麼明顯

21

店家推薦他們的獨特醬料花生醬,搭配品嚐起來花生味適中帶一些鹹香且微辣的感覺,搭配著吃又別有一番風味!

22

烤野菇 240元

23

S一直叫我菇菇戰士...原因是我很愛吃菇類,因此這道完全符合我的口味且多汁,搭配蔬菜一起品嘗我吃得很開心

24

咖哩燉雞 380元

28

這一道外觀看起來挺一般的,不過一旁附贈的麵包是沾著醬汁一起入口的!雞肉嫩口而咖哩香氣濃郁又很開胃,當下其實是很想配飯吃呢~不過麵包挺多的適合大家一起分享,另外一提這個挺辣的我覺得過癮但朋友猛配開水~

26

泰式炒河粉 240元

27

裡頭有菜圃、花生、蝦米、豆干、豆芽菜、香菜、鮮蝦...等等,料多份量也蠻大的,口味重和粉Q彈好吃,我喜歡這道麵食不止吃得飽,口味也很適合我~可以吃下個兩碗沒問題!

29

雞肝吐司 200元

30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肝這個部位,有些人則是很喜歡那股特殊的氣味,店家味了要壓下那氣未加入了大量的薑,所以不管怎麼樣都是我不太喜歡的味道!但在座的友人都覺得不錯能接受,只是因為雞肝量很多很大方,麵包就稍嫌不夠搭配吃了!

31

32

燉帶骨牛小排 800元

33

清楚看到有蘿蔔、馬鈴薯和糯米椒,牛小排非常的嫩口好吃,而所謂的帶骨已經幫我們切好了骨頭在下方,燉煮的味道有些像是咖哩卻又有紅酒燉牛肉的揣測,最後結論是店家的祕方其中有薑、香茅和椰漿一起燉煮,難怪這麼的好吃~這醬我也會想配飯一起吃呢~

34

泰式酸辣湯 240元

35

其實這碗湯我們大家根本無胃品嚐,已經吃太飽了!但我還是盡了力把料吃完,裡頭的料有香菇、杏鮑菇、洋菇、薑、南瓜、香茅、番茄、袖珍菇和月桂葉...等等非常的豐富,湯非常的香且挺濃郁的,是我愛喝的口味,酸酸的不會太辣大家都很適合!

36

卡芙爾奶凍 

最後的甜點我們大家怎麼看都不覺得像奶凍,比較像是優格的感覺,品嚐起來的味道酸度偏高帶有甜味,我很喜歡這甜點口感是軟綿的,去除嘴裡的氣味,可惜的是只吃得下幾口因為整體已經太飽了~

39

今天品嚐的料理我都很喜歡除了雞肝(自己本身就不喜歡沒辦法),服務和環境都很不錯只差在進門的那股煙味不知到哪邊到來,如果不來用餐酒品我覺得也很不錯!若有機會也會想再來的~

One Restaurant & Lounge

02-8773-096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47號B1

二~日 17:30~0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nedaan

官方網站 http://www.onetaipei.c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