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一直都是很喜歡西方文化的一個人,因此聽到有來台灣展店都會非常的開心,尤其是這個整體感覺會帶有搖滾龐克的感覺更令我注目!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同樣是非常有特色,我喜歡這樣活潑的一間門面,很容易吸引我多看幾眼然後進去~雖然也開了一陣子我才來報到

1

店家的菜單也很清楚的在櫃台上方,季節商品和固定熱銷、基本款商品看得清清楚楚!

2

當時的限量款或特別款也會在櫃台放出立板

3

4

說真的其實我認為這邊的餐點和飲料都不太便宜,因此要計算一下開銷!

5

展示櫃是旋轉的,大部份的商品也是有再販售的!

6

也有些不太優雅~惡搞路線的甜甜圈

7

特殊的杯子一個600元

8

說價格不便宜但是還是有很多客人,外帶的也很多呢!

9

店內成長方形的,座位因此分了兩大區域,半自助式的

10

還有個小窗口可以看到甜甜圈及餐點的製作!

12

喜歡這俏皮的彩色玻璃設計

13

以下為我們當天選擇的甜甜圈:辣味墨西哥、培根楓糖板擦甜甜圈、髒東西、麋鹿甜甜圈

15

麋鹿甜甜圈 95元(期間限定)

16

甜甜圈本身口感比較像是帶一點彈性的甜甜圈,外頭是楓糖糖霜、巧克力及糖霜、裡面詢問之下則是有包卡士達餡但一開始都沒吃到,一入口後立刻覺得甜到一個極限(因為一職以來本身都是偏愛吃無糖),雖然說因為太甜後來我覺得很膩,結果最後只有一點點卡士達餡也同樣很甜不過多了點奶香,整體是楓糖和奶香的結合

17

剩下就是固定的餐點

18

髒東西 65元

19

這款吃起來是比麋鹿多一些彈性的甜甜圈,口味上不會過分甜膩還有幾分巧克力的苦香味道,這樣一來我覺得是還蠻OK的,是說看起來不大價格卻挺高的!

20

辣味墨西哥 48元

21

一咬下去是鬆卻又扎實的蛋糕口感,我一直以為是鹹點甜甜圈還有辣度,結果只是因為肉桂的關係...說真的我對肉桂就是還好(但我吃吉拿棒),所以整體來說有非常重的肉桂味道!我也只能想到這樣的形容詞...

22

培根楓糖板擦甜甜圈 75元

23

口感就是有彈性的長方形甜甜圈,上方有著楓糖糖霜和煎至乾、脆的培根,我一開始擔心楓糖會過於甜膩可怕(和麋鹿一樣)不過一起入口後,培根的鹹香加上楓糖的甜度使整體口味不會過頭甜膩,培根是我今天喜歡的甜甜圈配料之一也讓這款甜甜圈加分了!雖然說價格不便宜不過我覺得會是我想推薦給朋友要來這邊選甜甜圈的話....!

24

巫毒漢堡 180元

25

其實我一開始來這邊的目的就是一定要點這個(因為我一定要配一個鹹食)這樣價格180元我還挺能接受的,比起單點甜甜圈這樣好像還算划算?!

26

薯條還算蠻脆的不會過度油膩,而這漢堡的甜甜圈部分口感扎實有彈性,不會乾口我覺得是OK的!

27

漢堡肉的表現也是今天最安全的,還算帶有肉汁的味道適中,整體搭配這餐點是今天最讓我能接受的餐點了!整體來說服務態度OK,環境也OK,餐點就因人而異了!我自己不會不滿意只是甜度很高所以就有點害怕~

28

Voodoo Doughnut

02-2763-5593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捷運市政府站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oodoo_doughnut_taiwa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DTaiwan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