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邀約>有一陣子沒有享用餐酒美食了,剛好又接到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的邀請有些調整新推出的菜色可以選擇!因此要來一探究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比較靠近仁愛路園環這邊不太好停車,摩托車也需要找一下下停車位,門外的小小布置也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1

店內也有好看的布置,此外我好喜歡有陽光灑入的餐廳

3

店內的座位近50席,當日用餐幾乎客滿了所以想來這邊用餐我覺得先訂位比較安全

4

另外店家有舉辦了活動"Dessert Party Time 純粹巧核"(點入可觀看詳細訊息喔!)

舉辦這個活動有五個時間點分別在,每週五、六、日下午三點及每週五、六晚上九點!而活動每時段限量10分呦~

5

冬天就是想要吃吃新鮮草莓,所以有冬天的固定甜點草莓派~

7

8

酒單和甜點放到了有質感的菜單,而主餐單點和套餐都使用了板子方便選擇!

10

餐前麵包搭配了油醋醬 - 麵包外皮酥脆而中間鬆軟

11

義式蒜味辣炒磨菇

12

我非常喜歡吃菇類的餐點因此選擇了這個前菜,這前菜非常的開胃因為口味很重搭配杯酒品一定很棒(未成年請勿飲酒)

13

杏鮑菇、洋菇和香菇多汁又充滿了蒜香,其中有吃到蒜碎我覺得非常的香但炸過的蒜片就帶了一點苦味,份量算蠻多的我喜歡!

14

北海道特級干貝搭配芝麻葉

15

干貝真的非常的大顆,外皮煎至微焦裡頭還可說是嫩口不過我喜歡整體在嫩一些,基本上味道屬於原味可以享受干貝的鮮甜不過店家稍微有灑點鹽巴調味了,雖然還是品長的到干貝的鮮甜但鹽巴可以少一點~會更好!底下的生菜也很用心的吃的到杏桃果乾,甜甜的很不錯!

16

新鮮水果茶 單點180元、套餐換飲料7折

17

水果茶一開始我覺得有點淡不過在泡一下整個就有變濃些,有一些香甜水果滋味很不錯,記得泡一下可以把裡頭的檸檬撈出來才不會苦了!

18

桑格莉亞水果調酒 

喜歡小酌很適合點用這款,紅酒香氣蠻濃郁的帶有些淡淡的水果香! (未成年請勿飲酒)

19

炙烤市場海鮮 350元

20

整個透抽、干貝、鮮蝦、起司、甜菜根、番茄、生菜,內容豐盛一端上來就有濃濃的炙燒香氣,覺得很誘人呢!

21

海鮮都非常的新鮮,看似有些焦但該脆該嫩的都很到位,我很喜歡入口食的炙烤香氣味濃郁、挺好吃的!另外底下的生菜搭配了店家的獨門醬料,除了凱薩的香氣外還有微微的辣度有創意也不錯美味的!

22

牛肝菌菇湯

23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菇的人所以喜歡味道很重的,看起來像是濃湯的樣子不過品嚐起來味道會比較不足,我有和店家反應不過因為我們算是蠻早去的越到後面的客人可能會比較濃郁,店家表是為了不要讓後頭的人過於濃稠膩口所以才會做這樣的調整!

24

鑄鍋美國頂級Prime肋眼牛排 14Oz 1780元

25

這個部分有調整過份量,看起來整個是非常的豐盛大方,且也幫我們切成了三分可以分享!

26

端上來有被這盤的份量驚訝到,每一入口都要搭配上方的油脂會更加美味嫩口,也因為上方的鑄鍋很燙也要吃快一點,不然比較邊邊的肉會熟的比較快些!

28

蒜味爐烤海龍蝦海膽醬汁細扁麵 (每日限量) 1580元

29

龍蝦還蠻大一隻的,上方擺上了些時蔬我覺得增添了不少視覺上豐富的感覺

30

龍蝦的肉挺扎實有些彈性,下方的義大利麵份量也非常的多,和大家一起分享可以品嚐到更多不同的餐點!

31

底下的醬汁是使用了海膽做成的,所以海膽的氣味非常的濃郁,口口都覺得是在吃海膽的感覺,不過又因為香氣非常濃郁因此分食也比較不易膩口,而義大利麵的口感適中,另外還不時吃的到嫩口的干貝呦!

32

鳳梨塔 210元

33

我好喜歡吃鳳梨乾所以一看到這個就想選擇

34

鳳梨塔的烘乾鳳梨像一個小太陽品嚐起來脆脆的有濃縮的鳳梨香氣,搭配上方及中間有古早味的醃製鳳梨挺香又順口

35

醃製的鳳梨酸酸甜甜的與些許椰子粉和鮮奶油的香氣,整體就多了奶香卻不會膩口,塔皮非常酥口!

36

草莓巴黎花圈 210元

37

這款有種泡芙甜甜圈的概念,中間有莓果幕斯酸甜甜的不搭配上綠色的開心果泥,除了有過節氣氛外草莓也放上了有五顆之多,外皮酥脆酸甜適中!

39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02-8771-8285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一~日 11:30~23: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iesCuisin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