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邀約>忠孝新生離我家挺近的,而且寵物餐聽近年來越開越多間,但是大部分給我的印象就是寵物友善餐廳是吃氣氛的口味很多都不符合我喜歡的,所以默默的我就不敢輕易嘗試!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這間我很多狗友有推薦,也是因為經過很多次看著這間有股衝動想來卻沒進來,這3層樓外觀看起來好像很大呢!

1

不過一進去的感覺是小巧可愛的一間店,因為室內空間並不大,覺得安心的是店內沒有寵物的氣味!!

2

當天三樓剛好有人包場了,因此一樓擺了這麼多種寵物餐點,真的很可愛!

3

前方的冰櫃裡頭有許多甜點供我們選擇

4

二樓的環境是屬於寵物不落地的,而空間上來講雖然不大但可容納挺多人的,不過全坐滿會有些壅擠

5

當天除了三樓包場我一上去看了人太多不好意思拍照外,二樓也許多聚會來了至少兩組人數較多的客人呢!因此記得訂位比較安全呦~

6

店家有寵物公約,請遵守上方的規則,當個優質的好主人!覺得店家貼心的是雖然二樓寵物不落地,但可以放在店家提供的籃子裡休息!!

7

像這樣的小籃子,我們家菲菲坐得很舒服呢~

33

當天點用的皆是套餐提供的是玉米濃湯,濃湯的口味適中不時吃的到玉米粒和培根,而湯非常的燙口要小心品嚐,上方的蓋子除了保溫外也可以防止毛髮飛進去湯裡頭!

8

韓味福氣炸雞黑傑克 270元

9

地瓜薯條酥脆的口感表現得挺不錯的,不會油膩外還有吃到梅粉的香氣和地瓜的甜度!

10

漢堡我們選擇了貝果系列,而這個竹炭口味貝果口感是呈現鬆軟的和我們一般吃的不太一樣!

11

細心的給我們小紙袋方邊享用不沾手,而裡頭炸雞和薯條一樣不會油膩外肉還算口感適中帶點微微的香辣氣味!

12

我點用的義大利麵套餐麵包和沙拉

13

生菜搭配的藍莓醬甜甜的且蔬菜有新鮮,麵包鬆軟起司香氣濃郁還不錯!

14

15

百香檸檬冰茶 130元

這款茶味適中檸檬的氣味較為明顯些,因此喝起來是偏酸蠻解膩的!

16

新鮮夏威夷水果茶 180元

水果茶的甜度會比起剛剛的來的高一點,但是還在我接受的範圍內且茶味似乎也比較重一點,喝起來挺順口的有豐富的水果是蠻讓我滿意的!

17

韓式春雞帕瑪森義大利麵 260元

18

上方的帕瑪森起司給得很多,端上來會有種份量豐盛的感覺,但我覺的視覺上如果可以烤一下讓起司微焦牽絲會更棒~

19

一入口的覺得濃郁的韓式氣味挺過癮的且有些辣度,麵條口感帶有麵芯還蠻讓我喜歡的口感,吃完整份會非常無敵有飽足感因為口味較重!

20

雞肉充滿了醬汁,口味濃郁肉嫩口!

21

今天的狗狗餐是選擇隱藏版的-鯛魚握壽司 (中)7個 180元

22

一旁付給我們狗狗的碗和湯匙,讓我們攪拌後方便狗狗食用!(超貼心阿)

23

出賣菲菲的洋相!!太好吃了舌頭都歪了~我只能說在外面的寵物餐廳餐點都可以用很貴來形容,但這個是我看過最物超所值的一份了!!!

24

以前去過寵物餐廳都會覺得難得可以一起去用餐了,點給自己的毛小孩吃吃沒關係,很多端出來都會讓我傻眼的內心OS想自己在家做就好了阿...超沒誠意!!!而今天讓我看到這樣7個180元好佛心又健康((大推寵物餐點))

25

很開心菲菲今天吃到好吃又健康的寵物餐,也一直使用這種眼神跟我表示還想再吃!!!!

26

法芙娜香蕉蛋糕 140元

27

我們今天點的這個甜點外觀有作些調整,因此和菜單不一樣呦~

28

巧克力的部分微微的苦又帶點香甜但又不會太甜,我和S都覺得入口滑順表現不錯,而淡淡的香蕉香氣也品嘗的出來!

29

最後貼上店狗柯基的可愛屁屁和肉球

30

一般來講都可以看到他呦~有機會還想再帶菲菲用餐!!!!!也可以說人食和狗食都算蠻不錯的一間餐廳~

31

跑飯店 Paw hotel

02-2327-8536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4-2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pawhotel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