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這一次是剛好發發的關係可以讓我懷念一下日本的味道,不過我到日本京都因為看到每一間辻利都大排長龍,所以我就直接跳過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間位於松山車站的二樓區域,其實當天也是我第一次到松山車站裡頭,逛了逛還有蠻多不同的店家可以選擇,只好奇這區域規劃成用餐區域不知道是不是好的...

1

基本上來講我也是漸漸成為抹茶的愛好者,常常看到抹茶就很衝動想點用!

2

冰櫃中的甜點也挺吸引人的,只是價格也當然相對的不是很便宜,不過未來如果還有和朋友約在這邊或許會想嘗試看看!

4

而冰櫃內有許多杯裝選擇是很用心的做出樣品,價格來說剛好我自己不喜歡吃這類產品,沒什麼特別感覺!

5

6

這邊的用餐方式就是先拿取號碼和菜單入座後,在抽起號碼牌卡去櫃台點餐,之後就會送餐過來囉!

8

室內空間有些許擺設,空間寬廣還算舒適!但夏天的話或許會怕有些熱風!

9

10

這邊除了送餐外其它就自助囉

11

辻利午茶套餐(限內用) 320元
飲品冷、熱四選一 御抹茶(S)、煎茶(L)、焙茶(L)、玄米茶(L)
蛋糕四選一:特濃抹茶起司蛋糕、辻利抹茶塔、抹茶柚香磅蛋糕、抹茶戚風蛋糕
冰品三選一:抹茶霜淇淋、香草霜淇淋、宇治金時
白玉三選一:黃豆黑蜜白玉、黑芝麻白玉、白玉紅豆最中餅
日式甜點三選一:抹茶生果凍、焙茶生果凍、抹茶蕨餅

12

御抹茶(S) 冷、熱 (單點125元)

冷熱皆用同一種容器盛裝,我個人認為分別裝不一樣的容器會比較好讓客人辨認冷熱的不同,雖然說品嚐起來冷熱沒什麼差別不過口味上覺得不夠濃郁讓我們有些失望

13

四宮格來裝這些甜點令人覺得很可愛,讓想要吃多種選擇卻吃不完的客人更好選擇!

14

抹茶戚風蛋糕

我們都認為抹茶戚風的口感很不錯蠻有彈性的,而抹茶的茶香氣味剛剛好!

16

抹茶生果凍

這款抹茶的味道不夠濃郁,搭配一旁的栗子和紅豆泥一起品嘗甜度剛好就不過頭,不過對於這款我就覺得還好了!

17

黃豆黑蜜白玉

18

我喜歡這樣的搭配,甜甜又小小的好入口,雖然我自己本身不愛白玉但這款"味道"挺不錯的,但白玉本身口感一般!

19

宇治金時

這款茶味我認為有比較明顯,外觀來講小巧可愛只是這樣盛裝挫冰真的不太好享用,不停的溶化向外流!但整體味道是還蠻不錯的喲!

20

抹茶蕨餅聖代(限內用) 250元

22

年輪的口感挺扎實的、捲心酥我蠻喜歡吃的、蕨餅口感軟軟QQ的我自己沒很喜歡、白玉、果凍和紅豆剛剛都吃過了就不多說了!

23

我認為這抹茶霜淇淋茶味雖然濃郁但真的好甜口啊!!一開始能接受但越後面越甜,覺得如果可以降低甜度的話我應該會吃的非常開心!

25 

整體覺得是蠻OK的拉,但是說真的到了京都吃了中村藤吉的抹茶霜淇淋後,真的這個就沒這樣驚艷了~

TSUJIRI辻利茶舖

02-2747-6338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

近捷運松山站

一~日 11: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jiri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tsujiri.com.tw/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