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快要暑假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安排出國玩,國內的話我已經在五月初跑來墾丁了!S最想帶我去吃就是這個充滿蛤蠣的義大利麵~當然我也是因為這個義大利麵不管怎麼樣都要吃吃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第一天的晚間就決定來品嚐了,雖然是51連假本來害怕會客滿要等很久!結果停好車到了裡頭覺得好多人呀,最後以為不用等很久其實是上菜較慢!

1

看到該店家販售著亞洲、歐洲的綜和風格料理讓我有些無法聯想!

2

一樓座位區看起來是很舒適的,很豐富擺設廚房內也有真的歪國人在料理(照片只有拍到台灣人)

3

不只許多明星來過以外連李安導演都來了!整個覺得很厲害~

4

店家因為有法國廚師,所以也有販售些法國甜點

5

7

通往二樓的樓梯讓我感受到墾丁的氣息

9

二樓座位就比較擁擠些,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樓室內裝潢的感覺!

10

店家也會接大桌的客人,不過這桌後來好吵又好煩,另外想看菜單的朋友""請點入""

11

簡單的報導介紹,店家當天可能有人手短缺的狀況,我們餐點等的真的很久很久才上!

13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80元

14

一端上來我好開心呀!!超多蛤蠣的根本就是我的愛大集合,基本上都快看不到義大利麵了

15

蛤蠣的鮮度當然是好的,新鮮又肥美多顆(最後我吃完有結算34個蛤蠣!)不過以前報導好像看起來更壯觀~

16

17

可惜了些是義大利麵的麵條稍微軟了些,份量來說看似少但是其實是剛剛好啊!但也不敢吃到飽,因為還想去墾丁大街逛逛吃吃~

18

鮮蝦微辣番茄義大利麵 380元

19

好友發發點用的!價格偏高但是蝦還算蠻大尾的,口味來說我覺得微微的番茄味和一點辣度很不錯收汁收很乾多點湯汁會更棒

21

麵條比我的蛤蠣麵有彈性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做好就上了而我的蛤蠣麵有放一下在上呢?(純屬猜測)總之這麵條和味道都是討喜的雖然價格高了一些!

22

鮪魚海鮮炒飯 200元

23

這份鮪魚炒飯真的超級慢的,慢到近一個小時有位朋友餓到不行...血糖降低心情也多少受到影響,畢竟我們兩個義大利麵都吃完又等一陣子了....但最終上了他們吃完覺得口味不錯!雖然說服務生感到很抱歉忽然有員工請假所以才忙得不可開交

24

上方還放了甜甜的櫻花蝦和柴魚片,這樣的搭配蠻特別的我第一次看到!米飯口感適中較濕潤些鮪魚的香氣搭配上櫻花蝦讓人很喜歡,若以後來我還會想叫S點用這份!

27 

沙灘小酒館

0919-237-280

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一~日 10:30~22:00

官方網站 http://sb.uukt.tw/

FB粉絲團 http://ppt.cc/R5e21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