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體驗>這次來到中山區吃日式料理本來有些興奮,但下午吃了好吃的下午茶就整個給她很飽,晚上也可以說是打包居多!要先誇獎的是天八日式居酒屋店家打包還蠻不錯用心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可惜是不美好的天氣,不過我還是衝出外面拍了幾張門面,雖然這間店在巷弄中其實也蠻多人經過的!

1

一樓座位不多是也有二樓的座位,但當天樓上包場根本無法拍攝就沒有給各位參考了!

2

店家的師傅是個韓國人(我好意外通常都是日本人),不過師傅蠻利害的會一些中文、英文但好像精通韓文和日文,若有日本客人來就必須派他出場!

3

菜單請點入

4

GB啤酒(史瓦茲黑啤酒) 20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我一直以來不喜歡喝啤酒(除了比利時啤酒水果口味的),所以這對我而言會苦,S說蠻順口的但要快喝沒氣了就苦了!

5

BALA (MB奇異果、MB香瓜、麥斯萊姆、Orange、Vodka、萊姆汁) 27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我點用的調酒因為店家說沒有什麼酒味且水果的香氣很重很適合女性,我喝起來覺得其實第一口水果香味有出來但隨後湧上的是vodka的感覺,個人還是喜歡喝不太到酒精味道的調酒!

9

頂級綜合生魚片 128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6

 

裡頭有金槍魚、甜蝦、鮪魚、鮭魚、章魚、干貝、鮭魚卵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7

其實開吃這生魚片的時候我有點不滿意,主要認為的是種類太少看起來豐盛但其實仔細看重複了三四次,其中覺得甜蝦很甜雖然很小尾,整體有新鮮但是章魚硬了些,干貝有新鮮也頗軟嫩且甜的

8

綜合握壽司 58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10

上方開始蝦和玉子、鮭魚、花枝、章魚、金槍魚、鮭魚卵、炙燒鮪魚、比目魚、炙燒金腔漁、干貝

11

重複率也是相當的高只是有沒有炙燒而已,這比目魚握壽司讓我有點點嚼不斷也不太清楚原因,章魚同樣太硬口了不太好嚼,其實店家的餐點算新鮮但是美味程度一價格來看有點不太認同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12

韓式炸雞 28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13

這道我就非常的喜歡了,店家的雞雖然說沒有很脆口但是口味很重肉也很嫩,吃起來很香很不錯!

14

15

味噌湯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16

炙燒牛小排 28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17

調味算微微的鹹香很不錯,牛肉炙燒得也很適中牛肉入口軟嫩很不錯吃!

18

蜘蛛人卷(軟殼蟹) 32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19

這款其實是因為想來點不一樣而選的(不然我本來想點鮭魚),不過要吃頭尾的地方比較有蟹的香氣,不然我覺得只嚐到米飯和炸衣味道,但口感很不錯一上來就頗脆口的!

20 

總覺得店家的生魚片和握壽司都不夠有亮點,其它的餐點口味都讓人覺得很不錯呢!服務上來講很不錯讓人感覺很舒適!

天八日式居酒屋

02-2563-5585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46號

捷運雙連站

一~六 12:00~14:00、18:00~0:00

FB粉絲團 http://ppt.cc/Hrc1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