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我們家剛好在永春站附近我媽三不五時也會一起揪我逛五分埔,五分埔內以前常吃雞排、滷味等等但我越吃越不愛所以也不太在商圈裡面吃東西,喝東西不用講我就更沒有喜歡的頂多清X隨便喝喝,而上次隨便逛逛看到TAI TAI 泰泰茶水攤就想說要來吃吃看,難得看到有興趣也算不錯的店家!!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五分埔商圈不熟的人很容易迷路,我只能說有一區塊稱一、三、五、七街共四條有棚子遮住的直條(介於三、五街中間吧),若看不懂可能請你們GOOGLE一下囉!

1

賣的商品蠻多的,飲料價格我覺得泰奶還算蠻合理的,珍珠部分我覺得稍高了些!一旁還有坐位區可以坐且堤共WIFI、插座(我媽一定樂的很)

2

坐位區不多位置但式可供小歇一下~美麥!!!

3

泰式奶茶 (大) 微糖去冰 50元

泰式茶味蠻重的奶香氣沒這麼重但比起台北喝過的幾間這樣就覺得還不錯喝了,終於有離我近又有誠意的價格有像樣的口味讓我會想再來!而後來也有再來點一次泰式奶綠也是茶味較重一點奶味不明顯但也不錯了!

4

美式德國堡 50元(附手套)

5

比起便利商店的還長一些,口味上還蠻不錯的麵包部分鬆軟熱狗部分有脆度,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熱狗部分味道有些淡,但之後有在去品嘗一次就蠻有味道了!!甜甜鹹鹹的我喜歡德式的香氣!

6

一旁可搭配番茄醬和酸黃瓜醬,酸黃瓜是店家自製的酸酸甜甜的比起外面是多些甜度,店家表示很多客人愛不過我們就是還好,單吃就很滿足了

7

8

爆漿奶油餐包2個 30元(招待)

9

我們咬了好多邊都沒咬到爆漿處,最後終於吃到了漿的部分,奶油味很重鹹香鹹香的不錯!口感同樣鬆軟

10

焗烤起司大亨堡 80元(附手套)

11

點用這個的時候店家表示至少要等近15分鐘,我們沒什麼問題當然OK!熱騰騰的吃到可能有三種起司(S說的),當天大亨堡的熱狗很夠味,起司搭配起來整體讓人喜歡!比起便利商店的會覺得好吃很多~後來也再次單點過,換這口位較沒這麼重,稍微不太穩定些不過整體也是會再光顧的!

12

13

還可以牽起長長的起司~很過癮!我的感覺是五分埔的好店面,希望未來逛街都可以來一杯喝喝!!

14

在三月底的時候也去過了兩次,覺得店家茶似乎沒有當初的濃,但是口味也不差啦!但我覺得港式凍檸茶比較像一般的紅茶ㄝ!請酌量參考!

TAI TAI 泰泰茶水攤

02-3765-2999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43巷20號1樓

(五分埔商圈內)(近捷運後山埤站)

一~日 13:00~21:00 週三公休

FB粉絲團 http://ppt.cc/rWEN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