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邀約>臺南名產依蕾特 Elate已經是經營了10多年的品牌,賣著真的蠻不錯的布丁、奶酪,我覺得沒有看到到處擴店增設據點才保有好品質,而在2013年才在安平河畔旁邊開設了依蕾特咖啡 ELATE CAFE,讓當地、其他縣市的朋友可以前往嘗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過年也近了想說拿依蕾特當過年伴手禮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畢竟家裡總是會有長輩、小朋友送一些餅乾可能也比較不好咀嚼,布丁、奶酪又是很好吞嚥的東西,因此我也來一篇甜點文吧!當我拿回家的時候我姊還很開心的說:我喜歡吃耶!你去臺南玩嗎?!!我弟又說:我現在可以馬上吃一個嗎?!看來依蕾特也真的經營維持了本身不錯的品質和風格了!

1

禮盒有許多種搭配,今天介紹四種口味12入

2

也附上了訂購、食用說明和檢驗合格證明

3

4

鮮奶布丁

5

清清楚楚的標明了成分、營養標示及賞味期為14天,打開裡頭更印著有效日期提醒消費者

6

想要將布丁倒的美美的就先將膜撕開後左右旋轉數次,微微傾斜將牙籤或湯匙輕刮邊緣,最後就可以倒入碗盤內了!

7

我沒有使用牙籤、湯匙輕刮邊緣所以有點失敗...是說也蠻完整的!我曾經有吃過別間布丁任何方式都用過了就無法完整,顯得這個好用且美觀多了!

8

我最喜歡吃原味的布丁,當然這款也讓我覺得很優秀!除了香濃的蛋奶味以外甜度也很剛好,口感入口就快化開綿密的感覺真的是我喜歡的!上方的焦糖醬汁我認為是有些讓人喜歡的苦香味且甜度也很剛好,整體搭配起來我覺得一下吃上兩個沒問題!

9

10

芝麻奶酪

11

這款是去年新出的口味,雖然說我也吃過類似的口味但是個人對於特殊口味比較不太能接受!

12

芝麻本身就會有些油脂所以以外觀看上方的芝麻醬汁有些油亮,當然喜歡芝麻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14

這品嚐起來確實還蠻不錯的但我覺得口感會比較像布丁,入口一樣軟嫩的覺得不錯且確實也吃得出芝麻的香氣,香香的也不會太甜覺得很適合不愛吃甜的朋友!

15

芒果奶酪

16

我本身對於芒果的味道很有興趣,非常喜歡吃芒果這樣的水果也很喜歡吃與水果搭配布丁、奶酪的口味!

17

18

這味道我覺得蠻特別的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像是芒果乾再製做成醬的感覺,微微的酸甜帶著濃郁的芒果香,加上入口話開的牛奶奶酪,整體很清爽!

20

可可奶酪

21

可可算是我覺得應該和原味一樣最被大眾接受的一種口味,因為我身邊的人都還蠻喜歡巧克力的!

22

這巧克力越吃越香是一味搭配了咖啡醬汁,所以吃起來不甜也不會膩口而這樣的搭配也多了些不同風味很不錯!

23

咖啡醬汁的苦味只有一點點點所以一開始我誤以為是苦口的可可醬汁,細細品嘗感受後才發覺是咖啡呢!

24

今天品嚐了四種口味的奶酪和布丁後覺得只有芝麻帶了一點點彈性,另外的四種奶酪、布丁就像是入口會化開的口感!最後我硬要我選擇喜歡的口味是原味了!還是經典的贏~

26 

台南名產買來送人當拌手禮真的很不錯,因為有一定的知名度整體感受起來比較有保障,且光自家人都喜歡吃了我想送朋友、親戚都是很棒的禮物!另外訂購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到現場買不過咖啡廳是沒有在販售的,務必到一旁的專門店面購買即可;又或著可以和朋友一同團購、宅配都很方便的!

依蕾特 Elate

0800-300-600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一~五 10:30~21:30

六~日 10:00~21: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atepudding

官方網站 http://www.elate.com.tw/elate2014/default.asp

 

依蕾特咖啡 ELATE CAFE

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8號2F

06-223-0022

一~日 AM08:30~PM19:00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