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邀約>上次介紹一篇邀約有關松菸附近,今天也要再介紹這附近的一間寵物友善餐廳11 Cafe',這附近的餐廳大部份都不方便攜帶寵物而這邊可以就蠻令我感動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起來店面算式細長行的,在暗處其實也蠻容易發現的

1

 

11月的活動-點用雙人套餐甜點直接升級楓糖吐司(就如首圖那樣)

2

 

門上就貼著歡迎寵物、免服務費、只收現金、提供WIFI

4

 

店內看起來是走溫馨的風格

3

 

雖然說細長行的但是舒適程度我覺得不錯,越到晚上燈光會變暗呦

5

6

6-1

 

這邊不收服務費所以採自助式的自行取水

7

 

 凱薩吐司

9

 

店家自己製作的醬料我覺得還蠻香的,帶有美奶滋的香氣和蒜香而吐司烤的鬆軟我們認為不錯!

10

 

燻鴨胸肉佐橙醋醬沙拉

11

 

其實我覺得這沙拉還OK,本以微會很酸很酸但是其實只有略酸帶著些甜味,吃起來不像以前那樣揪起眉頭,份量不多但分著吃還算可以的!鴨胸肉給的蠻厚的從圖可看出

12

 

綜合德式香腸盤

13

 

有四種腸大白腸(最長的)、小白腸、羊肉長(最深的)和維也納(最小的),我覺得大白腸汁多皮脆比較有像再吃肉的感覺、維也納也是皮脆、小白腸有吃到肉末的感覺、而羊肉腸我本來很抗拒不想嘗試,S和我說有這麼一點點點羊肉的味道我吃了卻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就是不錯的腸囉!主要店家使用氣炸鍋所以讓人也覺得比較放心些!而附上的醬料其實我覺得也不用沾,單純吃就不錯囉!

14

 

巴東奶油培根蛋

15

 

巴東奶油就是咖哩加上奶油,蛋上面紅色的顆粒是烏魚子

16

 

整體品嘗起來味道很重口味,我認為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除了非常濃郁的咖哩奶油味道還帶了些辣度,麵調煮的蠻Q彈的我認為不錯,不過雖然這也是兩人份享餐份量一般但一起分享也比較剛好!

17

 

薰衣草歐蕾

18

 

店家說他們家的歐蕾都蠻熱賣的所以S就點用此款,我打開蓋子看到了細緻的奶泡我覺得很棒,慢慢倒的時候還有快出不來的感覺(被奶泡包圍了)

19

 

不過S認為棉花糖很甜(我們都比較不吃甜),而喝起薰衣草歐蕾真的還蠻香的,卻時喝到了些順口的奶泡、些許薰衣草香氣和不會太甜的奶味,冬天喝熱的也很剛好!

20

 

熱水果茶

21

 

這一壺超大且很熱再品嘗的時候要小心,我蠻喜歡這樣味道濃郁的水果茶酸甜酸甜的(酸度偏高),喝起來解膩順口會讓我一直想接著喝,還可以舀出新鮮水果來品嘗也是一個很棒的甜點!

22

 

最後上了升級甜點"綠色奇蹟(奇異果楓糖土司)"

23

 

份量剛剛好兩人分享才不會吃太多膩口嚇人,造型我認為還算蠻可愛的有創意,奇異果香甜帶些酸而奇異果的份量也算不少,吐司的味道帶些椰香味是還蠻懷念這款的

24

 

裡頭的冰淇淋奶香蠻重的卻不會太過於甜膩,整體是大眾可以接受的!

25 

平常也可以來這邊喝個茶看個風景也不錯,或著喝著茶與朋友聊是非也是放鬆的!

11 Cafe'

02-8787-589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

近捷運市政府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1Caf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