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在微風松高10月24日開幕的晚間與好有斑比發發在地下室覓食,因為進入的時候需要管制排隊所以不想亂跑,看見地下室美食街有許多選擇,不過有許多餐廳比較特別所已就爆滿了,我們就選擇了簡單的稻禾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一樣採排隊點餐的方式

1

自助取餐流程的介紹

2

30元~50元的飲品和45元~55元的小菜可以任意加購

3

炸物放在這邊隨人夾不過炸出來多久是不知道,所以也有可能冒著外衣軟掉的危險,炸物的價錢35元~110元

4

5

點完麵後稍等一下下下就好了(超快),店員會順便詢問你要不要加點蛋阿還有一些要錢的配料,默默的價格就偏高了!

6

店員蠻聰明的,問一下是不是要加帶芽你會以為是不用錢的XD(我很久沒吃了忘記什麼都要錢)

7

取餐後就是結帳了!所以這邊排隊其實很快就消耗完了~只是差在於等座位

8

這邊調味料、衛生紙、餐具等都是自取,食用完請自行端過去回收台喔,不過還是有店員在尋視因為在等代斑比發發快吃完時他看我以經食用完畢很久就先幫我收了!!!

9

斑比的明太子160元

10

意外的和斑比想像中的不大一樣,不過今天是我們三碗中最好吃的一碗,因為冷麵的麵條真的很Q彈所以相當討喜

11

味道方面我偷吃一口我覺得還算蠻順口的,是我還算喜歡的一種口味,加上剛好又是Q彈麵條,若這間店要我推薦我會推薦這個!

12

炸物分別野菜可麗餅45元及炸青椒35元

可麗餅有些高價位因為裡頭是常見的三色豆...而青椒我沒品嚐因為本身不愛,斑比他們覺得一般般可能也和我一樣不大喜歡這味道吧!

13

咖哩拌麵 130元

我點用了只是因為我喜歡咖哩,不過味道就是很容易想像出來的不大特別,麵條也是讓我大失所望的,明明就沒有泡在湯裡怎麼可以這麼容易斷掉,我當天一直在噴桌子...只是因為我想拉高一些但他一直斷掉....只能說我這碗可能他們沒控制好麵條的Q彈程度非常不優秀,但味道就是很一般的...!不過價格在美食街還可以接受所以就原諒他了

14

發發點用的蒜香牛肉烏龍麵 165元

外觀是不漂亮雖然說這是裡面的廚師問題,這麵條與我的咖哩差不多但是我偷吃一口似乎覺得比我自己的還Q一點點...蒜香氣息很重若不喜歡蒜味的朋友不要點用,我喜歡蒜所以我覺得湯頭可以接受,發發則是會避開裡頭的大蒜

15 

整體來說在這百貨要選擇美食街的美食稻荷算是很安全的一個選擇,不過要自己控制不要加太多料也可以吃的比較平價,前提是不用服務費也享受到一些服務我當天算蠻開心的!

稻禾-微風松高

02-2722-8865

台北市信義區松江路16號B2F

捷運市政府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台北信義區[稻禾烏龍麵(信義誠品店)]日本料理、炸物、烏龍麵、阪急(市政府捷運站)

台北大安區[三本味日式料理]日本料理、生魚片、延吉街、排隊、平價(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信義區[上湯食府(轉角店)]牛肉麵、限量、牛肉麵、滷味、特色(永春捷運站)

台北市大安區[銀河堂讚岐烏龍麵]延吉街、烏龍麵、炸物、東區、日本料理、聚餐(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台北信義區[九米義大利餐廳]燉飯、義大利麵、開胃菜、30巷(捷運市政府站)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