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邀約>以前其實我對霜淇淋的興趣還好不太高,但自從我開始喜歡霜淇淋就開始覺得用心和創新口味非常重要,這一次來到小涼院吃到讓我好喜歡的伯爵紅茶龍舌蘭!!!(本產品含酒精成分,未成年請勿飲酒)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到了這間店門口覺得真的到了小涼亭的感覺,這一次也帶了發發零斑比一起共襄盛舉,也可以像大家說這兩位朋友也很愛,尤其是瘋狂愛甜點的斑比

1

沒有太多的裝潢只有簡單的擺設

2

而當天去也有活動,粉絲團突破了2000人所以第二支半價(好划算!!)

3

貼心的一旁還有小洗手台,若沾到手也可以方便清潔

4

簡單卻又營造出很放鬆的感覺

5

今天品嘗的伯爵茶龍舌蘭在小涼院FB也介紹了"請見這邊"

6

伯爵茶店家使用了唐寧的伯爵茶葉,龍舌蘭的話是使用來自墨西哥的!

7

一旁有店家"自製"的蜜漬檸檬,售價非常親民!

8

非常有氣質的老闆娘來為大家製作霜淇淋!

9

三五朋友吃個冰還可以在這邊坐著聊天!外面也有小板凳可以看街景呢~

10

伯爵茶龍舌蘭霜淇淋 大杯90元/小杯50元

11

伯爵茶的霜淇淋味道算蠻濃郁的且不會有泡過頭的苦味非常讓人喜歡,自然順口的茶香再搭配上小涼院特製龍舌蘭和柑橘皮製作的醬汁,融入了調酒的想法進去,味道非常搭且讓這冰更擁有自己獨特的味道,龍舌蘭的酒味不會很重非常適合大眾品嘗!邊吃搭配了柑橘皮享用,味道增添了不同的香氣風味!

12

這柑橘我覺得有越嚼越香

13

也因為店家的用心嚴選食材所以我們也吃得很開心,默默的就被這霜淇淋迷倒一直拍照!

14

最後店內的落枝拿來拍照好有FU~一杯90元蠻大杯的且好吃,這紅茶是我認為香且不苦澀的一吃就很喜歡!!!

15

蜂蜜檸檬 大杯60元/小杯40元

16

老闆在後面現尬給我們,內用杯看起來好消暑且上方的泡泡搭配起來有增添一些不一樣的口感!

17

不過因為小涼院說檸檬的供應商說最近黃檸檬缺貨,所以就使用了綠檸檬,也因為這樣的關係這個口味會帶些苦澀感可惜了些,希望黃檸檬可以快快回歸!

18

外帶杯

19

小涼院有手工自製的私房料理,使用了嘉義中埔的黃金板栗,前後完成需要4~6天的時間耗時耗工!FB粉絲團也有介紹

20

此外還有另外還有另外兩種私房料理,栗子左邊是嘉義產、右邊是天津的!上方則是蜜漬檸檬

21

臺灣嘉義的例子吃起來帶一些脆度,多咀嚼幾下就鬆軟化開且香甜的味道很剛好,多吃幾顆都沒問題很喜歡這栗子香。天津的栗子有些品嘗起來QQ的比較扎實有些綿密的入口很快化開,味道也是和臺灣的不大一樣我覺得天津的比較甜些,看看吃到哪一顆都是驚喜感!

22

這蜜漬檸檬QQ甜甜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下午茶零嘴,香香的檸檬氣息甜甜的蜂蜜口味根本就符合我呀!不過因為綠檸檬所以有一點苦味,但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也希望黃檸檬快點來~!

23

我認為店家的用心創新在FB上我們都看的到,前陣子出有出過柿子口味的非常特別雖然我沒吃到,但我一直期待店家會出怎麼樣的新口味呢?又或著會有更多私房料理!離我沒有很遠我就可以衝去吃吸引我的口味了~若想要知道近期老闆會出什麼樣的新口味就請發露粉絲團喲!!!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02-2706-7623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4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營業時間為:13:00-21:00(週一到週日)無公休 (有事店休會公佈於粉專)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ng.yard.softe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