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這間店在東區也開了許久,有名的是這邊的法式煎餅,不過我是因為想要試試看義大利麵而因為朋友關係可以來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吃吃看!

本篇文章轉自 : 台北大安區[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義大利麵、燉飯、薄餅、甜點、下午茶、單點、聚會(捷運忠孝復興、敦化站)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一樓放著看板,必須走樓梯到二樓或是電梯

1

看起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空間好像沒有外觀看起來的大

2

不過邊享用餐點可以邊看街景算是不錯拉我覺得

3

這個牆壁有點髒髒的

4

後方也有類似小包廂的位置

5

6

價格上來講我覺得屬於中高價位,一份義大利麵單點大概300元左右!

7

餐前麵包,酥脆口感抹醬沒有很多所以味道不會很重!

8

綜合海鮮法式鹹薄餅

9

外皮其實蠻軟爛的,我各人比較偏好吃帶一點厚度和Q度的皮,味道上來講就是和可麗餅差不多

10

裡頭的料餡味道我蠻喜歡的,白醬鹹香夠味不會太鹹,搭配著外皮吃也吃的到皮的香氣,也必須搭配皮一起享用因為皮後來有些乾!

11

麻辣奶油菲力寬麵

12

一直以來就都喜歡這口味的義大利麵,不過外面有賣的也不多也可以說是這比較特殊口味,這今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不過價格也是偏高!

13

我們當天吃到的麵條無比Q彈我非常喜歡,味道上麵奶香氣不會膩口帶些辣度,牛肉方面我吃到有些嫩口有些老柴不太一定,牛肉味道就比較一般了沒有什麼鮮甜肉汁的感覺

14

嫩煎干貝香蒜墨魚燉飯

15

這飯帶有些米心在點餐的時後服務生就有說了,不過有些米都會被截一半的口感不太喜歡,我覺得味道OK不過還可以再重一點,還有份量來講少的會讓人吃不飽!

16

巧克力冰淇淋甜薄餅(香蕉、草莓、水蜜桃)

17

一樣皮是偏像軟爛的口感不過比鹹點口味的來些Q度,應該是因為搭配冰淇淋吧甜度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過總覺得水蜜桃是罐頭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18

整體服務我覺得還可以,因為有的時候會沒有發現我們需要加水,餐點口為我覺得還算OK囉,再來我自己認為鹹點也勝於甜點!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02-8772-383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