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試吃體驗>很少在市民大道那附近用餐,中秋節也沒烤肉所以等到今天才烤,而炭火燒肉 無敵 Muteki的價格雖然真的蠻高的,不過肉的品質真的很優秀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門面其實黑黑的我覺得容易錯過,雖然錯過的是S我一眼就認出來了!很日式且蠻有質感的外觀

1

裡頭冷氣非常涼爽,進來一度覺得很冷風很強呢不過後來就很舒適,裝潢簡單也很乾淨

2

座位不會太擁擠,左右大慨有半個人的空間,前方也會有師傅專門現切肉的呢!

3

來這邊想要邊吃燒肉配酒也行,後面有非常多種選擇,或也可以和店家拿酒水單來看看(未成年請勿飲酒)

4

覺得包包沒有地方放,店家還有準備有鎖的置物櫃,放在裡面自己保管的非常安全!

5

當天二樓還沒有人用餐,所以看起來式有點像半開放式的包廂有三桌

6

而有真正有拉門關起來的包廂有兩桌,三五好友可以不被打擾呦!

9

二樓還有設置一區戶外吸菸空間,我認為蠻貼心的la~不過我不抽菸所以拍拍給大家看看!

7

8

桌面上就每人一套,不過我覺得等客人到了再端初來比較好

10

這邊單點的方是價格我認為屬於高價但是品質真的是有好~

11

12

桌角有餐巾紙方便取用,上方的牛真可愛!

13

烏龍茶的苦澀味有些重不過很解渴囉,可爾必思我認為他們水加了多一點點了稍微有點淡!不過告知沒有蘋果西打...是還蠻傻眼的...內心頗無奈的怎麼要什麼沒什麼...

14

和風沙拉

15

沙拉新鮮度還可以但就覺得菜有點軟軟的感覺(感覺切好拌好放在那兒了),味道就是和風醬還OK~

16

泡菜三兄弟

我認為這泡菜都飽有脆度還不錯,不過口味來說我認為泡菜有點偏鹹了些,不過整體還不錯啦!

17

不知道是這些蝦在中秋節驚嚇過度還是怎麼,很多都躺在那邊@@

18

爐來了,我一點都感受不到熱度,這樣用餐蠻自在舒適的,因為是由他們幫我們烤肉呢!

19

上選牛舌

20

為我們烤肉的小姐蠻貼心的,他不時的會定格給我拍,不過有說其實我配合他就好(因為我怕我讓她定格太久會很燙阿~)

21

搭配上他們調味過的洋蔥,品嘗起來QQ的口感非常好,味道也很香!!這可能是我一年多來吃過最好吃的牛舌了~而且這厚度我覺得算蠻厚的!!

22

搭配牛肋條的沾醬,鹹香帶些甜味是我喜歡的味道

23

牛肋條

24

這牛肋條的油花好多呀,真是令人興奮且小姐還會問我們熟度這樣是否剛好,也告知我們肋條會考的外表帶些焦脆(微微的)

25

26

這肋條烤的很香外表帶著微微的脆感,裡頭的肉又嫩又多汁不過份量一人只分的幾塊有點不過癮阿~一旁的配料有點少的可憐,我想應該2個2個吧@@

27

上選牛小排

28

這牛小排果真很頂級,油花分佈的非常美麗,這烤完品嘗起來真的是很幸福,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不僅口感嫩又充滿甜味的燒烤牛肉了!

29

遠遠的可以看的到師傅再切肉,會把外面不要的部分削一削才是要準備上桌的牛肉,整個感覺很用心不過切下來的肉不知道怎麼處置?!

30

櫻花牛排(當天王排牛排缺貨賣完了)

31

王牌和櫻花的差別是熟度而已,王排是要吃生一點而櫻花是吃熟一點,很可惜我們當天才被告知沒有...王排!!因為我們想吃生一點的...

32

33

肥美多汁的牛肉用剪刀切開後可以搭配蒜片品嘗

34

不過小姐是說最好先嚐嚐原味牛肉,再試著搭配蒜片吃吃,我本身對於蒜片很OK接受但是S不喜歡所以只吃原味也是很不錯的,這個比較沒有前面幾個鮮甜不過一樣嫩口囉,搭配蒜片味道就超微變重些,就也很不錯吃!

35

無敵肥腸

36

我們認為若以牛肉結尾會比較美好!

37

這肥腸是不錯吃拉,不過因為非常的肥美所以也蠻有飽足感的,味道很重但我們覺得是有些偏鹹了,將剛剛美好的牛肉餘味蓋掉了!

38 

整體來說服務還OK,覺得幫我們烤肉的小姐特別親切囉,環境來講是會有烤肉的煙味的不過感受也是很好的,有烤肉的感覺!食物基本上來說可說是非常好吃不過價位也相對的高!!

炭火燒肉 無敵 Muteki

02-2578-9797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8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Muteki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