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這間也是幾百年前就來吃過了,不過當時沒有寫文所以這一次就剛好有帶相機拍拍世界美食總匯有什麼東西?基本上S是直接叫他臺灣麥當勞拉,原因是他們賣的東西很多,有燒餅油條豆漿、炒飯炒麵滷味、湯麵黑白切泡麵...等等真的很有特色,而且重點也是24hr囉~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一次帶家人來享用,他們也覺得很新奇,外表就是一般小吃店這樣不過整結就不多要求了...

1

 

說真的菜單就看看牆上吧,很多東西沒有在點菜單上面,所以若看到牆壁上想要點用卻在菜單上找不到就自己寫吧!

2

 

那個煎台真的..不是很乾淨拉!

3

 

所以以下看到的並非全部!

4

 

炒海鮮烏龍75元、蛋10元、小菜65元

5

 

我覺得分量還蠻少的,不過我媽一直稱讚好吃我覺得是還好啦,就是一般的小吃麵條也一般步算太有彈性,味道還算夠且海鮮還OK不會不新鮮,所以我想應該很多人點海鮮吧!

6

 

這邊的小菜是燙過再加醬油膏,所以其實位道上來講非常普通囉!應該不會想要點XD

7

 

左起紅茶15元、米漿20元、豆漿15元(大小杯價錢忘記怎麼算了)

不過甜度都是固定的,紅茶有些甜但在裡面算是最不甜的,味道上來說還好啦可以接受解渴~

米漿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不過很濃郁拉,最後是輪道要自己加水近去才喝的下去!

豆漿的話還不錯啦,但一樣很甜有點害怕,喝到後來覺得紅茶好些,但豆漿S是很能接受的當然低度在低一點會更好

8

 

咖哩蛋炒飯 60元

我覺得這榮登今天最好吃的飯食,咖哩味很香口感也很不錯,粒粒分明味道很重,份量來講男生可能會不太夠!

9

 

牛肉特餐 75元

因為他們的飯是用來炒飯的,所以搭配白飯直接這樣吃很乾硬,所以口感來講不夠優秀,味道就還好頗一般的!

10

 

蘿蔔糕25元(荷包蛋10元)

普通普通味道口感都很一般

11

 

花生乳30元

這個我蠻喜歡的香香甜甜的,但是也是偏甜了些,若他可以減低一點糖度我來這邊應該都只會選這個!!

12

 

蛋餅油條31元

爸爸享用的,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他感覺是還OK啦!

13

 

紅油抄手 40元

這個就是很...一般囉!加上一些沙茶醬和辣油..

14

 

肉絲炒飯 50元

15

 

這飯的口感一樣很不錯,飯炒的是香香鹹鹹蠻討喜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咖哩口味的,媽媽則是喜歡這樣的口味

16 

這間不能說有多美味不過就是選擇很多且24小時營業很方便,話說我覺得她說世界美食我倒是沒看到PIZZA或義大利麵之類的~應該取臺灣美食總匯會比較適合!

世界美食總匯

02-2553-0902

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187號

捷運大橋頭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