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永吉路30巷旁的空軍涼麵很有名,但旁邊的紅油抄手更是讓人想嘗試一下新埔客家板條,這間店晚上才開已外假日有時會撲空,不太知道他們的休息是間是哪幾天!!!!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比起涼麵我更喜歡熱食,這邊住這麼久卻沒有發現晚上可以吃到好吃的粄條和抄手!!攤位雖小但是客人都不斷的上門哦!

1

 

這邊看好後直接和店家點用就好了,小菜會有一位婆婆在那邊幫忙切

2

 

餐點不需要等太久就來了,實際想一下小菜還算便宜呢!

3

 

肝連 50/一份

肉質軟嫩好吃,搭配著香辣的紅油抄手麵真的很棒,主要分量我覺得大方不是吃個2.3個就沒了!整體感覺是好吃也划算~(蔥花也給的很大方ㄋㄟ)

4

 

豆乾、海帶、魯蛋40元

也是分量讓我覺得很划算,一般小吃店雖然說30元一份但是都少得可憐海帶竟然只能切5小塊?!所以我認為多個10元每樣都吃的道蠻多的一訂是划算的,重點是味道也不錯所以整體表現就讓人滿意了!

5

 

魚香湯麵 35元

麵條泡在湯裡本以為會很快的軟掉,不過他們家的不會!以外我覺得味道還蠻好吃的有點點像黑胡椒湯麵,味道蠻特殊的夠香也好喝,想要喝湯吃麵的朋有此款可以點用看看(辣度一般人應該覺得一點點辣)

6

 

紅油抄手麵 60元

7

 

雖然說價格較高不過其實還蠻夠份量的,男生可能需要叫個大碗或多點個湯,辣度我都叫大辣得過癮好吃,這真的會有麻麻辣辣的感覺也不知道加了個特殊的調味,味道很香又有點讓我上癮!!!可以說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不過怕吃辣的人建議不要嘗試或是詢問可否作不辣的@@,麵條Q彈度還OK主要是料蠻多的6~8個餛飩(忘記數),之後我還有再度去嚐試紅油抄手粄條 70元,粄條的彈性也還OK且味道也蠻重的(可能面積大帶較多醬汁入口)很夠勁!

8 

服務就是一般小吃店的正常點餐結帳,環境也還OK附近很多車暫停用餐,不過就是熱了些囉!餐點好吃這樣吃一下也好~

新埔客家板條

0920-520-124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68號

捷運市政府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