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S家和公司附近的老店,現在中午如果喜歡的便當店沒有開店我也會考慮這間丁記麵館,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就可以來吃吃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著外觀也知道營業了很長一段的時間

1

價位在30元~115元,在附近也算是平價小吃啦!

2

我認為小菜一份30元分量給的蠻多的我覺得!

3

其實端上來說多不多但是還蠻好吃的呢

4

5

每次看到皮蛋豆腐就想吃,還要把整個拌的碎碎的才滿足

6

燙青菜 30元(可以詢問店家有什麼樣的菜),店家的醬汁是有點像菜瓜醬但又帶些肉燥香還OK吃不會太重口味!

6-1

椒麻雞絲乾伴麵(小)55元 -麻醬+店家特製辣椒之類的醬

7

我討厭麻醬但我今天吃了一口,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麻醬味道以外還蠻香的且一點點點辣度(我媽媽一直喊辣),麵條Q彈讓人喜歡!

8

紅油抄手麵(小)55元

9

這就是我平常最愛點用的一道,看似很辣但是其實我認為應該能吃一點辣的人能接受,因為我每次點都一定要說大辣才會有感受道辣度,店家的醬汁調配的鹹香鹹香的我很喜歡,此外除了麵條Q彈以外抄手也算OK吃拉!

10

不過一份的份量看似很多其實還OK,女孩應該是可以自己解決一份!

11

水餃-豬肉高麗菜、豬肉韭菜(5元/顆)

12

外皮有彈性內限的味道也是夠味且也很香

13

綜合湯(小) 45元(餛飩、貢丸、魚丸)

這湯很清香不僅吃的到蔬菜且丸類是讓人覺得很有味,不是像很多外麵店家的丸類都煮到無味很不討喜,所以來這想喝些熱湯也會點用綜合湯!

14 

丁記麵館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82巷58號

近捷運永春站

電話不清楚,周一公休但有時會看到周日也沒開!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