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每次到海島國家就都會想到要買一堆零食,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囉,不過這篇文章也只會特別說明哪些可買哪些不要買,別像我一樣一直買到男喝難吃的東西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時的我對於健康有點放棄,因為覺得出國就是要享受所以就一下飛機待轉機的時候就買個飲品,這杯看似莓果的飲品其實都是色素且又不好喝,很像藥水味!不要買(最後沒喝完丟掉)

1

又是看起來一堆水果的飲料,喝起來就是蠻甜的藥水味,不要買!

2

真的買了很多瓶飲料,雖然說也都才17~25元左右,不過既然這麼難喝何必買呢?這個是唯一覺得還OK喝的菊花茶吧,不過一樣很甜喔!可考慮~

3

看到朋友都買明治的優格,我就想試試看當地的優格而且當地的還比明治貴

6

不過吃起來像不好吃的口香糖味道,裡面的料味道也是無敵奇怪....不要買!

8

9

經典口味-泰國豆奶,雖然說很甜我不太喜歡,一定沒有臺灣的好喝但是可以買啦,比起色素飲料好就是了...可考慮

10

NISSIN海鮮乾麵?!總汁看外包裝來分辨,這邊的泡麵也大概和臺灣的包裝比較像,6小包一組這樣!

14

15

雖然說還給她想說擺盤漂亮些,不過口味就很單調且酸酸的和一股不會形容的味道,不要買

17

18

19

NISSIN酸辣豬肉湯麵?!

20

21

這個有湯味道也比乾的好多了,不過也沒有比臺灣的好吃,所以其實也不建議購買,或著選擇臺灣也有的MAMA麵,但臺灣都有的話買只是因為比較便宜而已...

24

酸味夠整體吃吃口味還可,可考慮

25

糖果也是不要隨便亂買,尤其是像我買曼陀珠幹嘛?!只是因為這些口味我在臺灣沒看過而已,所以覺得新奇但其實吃起來就那樣,不過上面兩個口香糖就是香香的小朋友會喜歡囉!可考慮,曼陀珠不要買

26

29

這是3.4天的戰力品,買了一大堆哩!

30

剛剛才有提到明治的優格,選擇員會或是水果口味的比較好吃、椰子還好

31

一旁的午後的紅茶也是打安全牌拉就不多說,最右邊的菊花茶一樣有些甜但味道OK可考慮

32

椰子口味的其實就是裡面的顆粒式椰子口味,感覺不是很自然拉,搭配普通的優格!

33

34

KIN DEE 一個很像米粉湯、一個是打拋不知道什麼

35

37

這個口味不是很討喜,湯麵味道很不是像真的在泰國吃到的米粉湯,不要買!

38

40

打拋口味

42

其實這口味還可以吃,但不太像打拋的口味,只是味道還可拉價位稍高些所以...可考慮

44

我很喜歡咖哩的口味,所以這也一定會買來嚐試,外包裝的圖片看似也不錯,果真這個還不錯吃有辣又蠻香的咖哩(當然我水煮比較少一點會比較濃郁)

45

47

看起來是很無聊但是香香辣辣的喜歡咖哩的朋友不能不買!!

48

左邊算是芒果糖漿之類的,想說我們自己在VILLA也可以泡飲料聊天喝喝,搭配上右邊的蘇打水變成芒果蘇打汁

49

左邊的芒果醬就不要亂買了,不好喝又甜又有個怪味道(藥水味?!),右邊的蘇打水可以買買在VILLA喝喝不過不必帶回臺灣太重了啦!

50

泰式酸辣湯塊

51

一次煮個一兩顆,我認為還不錯啦而且很特別臺灣沒看過的,所以可以買來送婆婆媽媽之類的(不過前提是他們要敢吃辣),也不是說這個很辣就只是一點辣味但薑的香味比較重一些啦!可以買~

53

以下糖果幾乎都很甜,且味道都也不怎麼樣左邊兩種香蕉都是軟糖,右邊兩種都是硬的的糖果,右邊數來第二個的酸果糖可以買,酸酸甜甜的但是是甜度比較高囉!其他不要買

54

辣魷魚臺灣也有,但是就是差價問題,喜歡吃這個可以多買一點因為沒什麼重量也比台灣便宜太多了,所以可以買

65

這個奶油餅乾口味不錯拉,不過我們是吃不多,所以是可以考慮

68

第一次看到蛤蠣餅乾,沒吃過也覺得很特別的情況下即使他不便宜我也買了,這一包好像...59~79元吧超貴但我忘記多少

70

72

就吃起來很像個小魚乾的味道帶些甜味,其實並沒有多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很無聊...不要買

73

這個軟糖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口味都不錯看各位喜歡哪一種,我特別喜歡紅色的再來是黃色的,綠色OK但就還好!所以這些可以買~

74

這是屬於軟糖系列的,裡頭包的味道就有話在外盒上面囉,帶一些涼涼的味道真的蠻讓人喜歡的!(含糖的)

75

 這種香蕉乾阿、餅乾阿就看人買了,這個攤雖然便宜,不過吃起來是沒有像我在Big C結帳外旁的小攤買的好吃,不過這個可以過過癮囉~

 D5-7-34 

我們做完較高及的按摩後附贈的椰子...不知道什麼,這個好吃我很喜歡所以就購買了一包,不過似乎全家只有我愛~所以就默默的把她吃玩囉!可以買

76

77

78

這就是我說的Big C購買的,一包60元和剛剛一包20元比較,口感和口味有些差異啦!這當然比較好吃囉~可以買

84

左邊那包是因為發現不一樣顏色,且口味是鹽巴的所以就買來試試看,但是沒有右邊兩包好吃所以左邊一包是可考慮!但不建義~

79

80

這個就很脆口且焦糖香很剛好,真的是讓人喜歡!

82

83

POCKY這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應該也是因為便宜所以就也買來送人,而且重點是朋友會去那邊大量採購...我是沒這麼誇張啦!所以是可以買的~

87

89

這個是我也亂買的西瓜口香糖,還OK啦!不過就不特別所以不要買好了

90

91

這罐外表我以為是很辣的,也沒注意英文...結果裡麵吃了才發現有蝦啦...不喜歡那樣的味道!!!不建議買

92

94

左邊是red bull,右邊是蘇打水,加一起就跟臺灣的Red Bull一樣囉,不過其實臺灣的氣還是會比較多啦!可以買~但那邊喝喝就好不要泰回來太重了~(我有帶一罐回來作紀念)

95

96

97 

這冰是因為看到香蕉剝皮的包裝,所以想說買來試看看!

D3-1-33

外皮是QQ且甜甜的有一點像是果凍般,口味沒有香蕉的味道,但不錯吃!

D3-1-35

裡頭品嘗起來是香草口味的所以這個冰是可以買來吃吃,便宜又不錯吃(大概12元吧),可以買

D3-1-37

明治優格-芒果口味,可以買!我覺得蠻好吃的!

D3-3

D3-3-4

ELLSE的香蕉蛋糕?!

D3-3-20

口感還OK的說,不過有一點香蕉精的味道,但這個不會到非常難吃所以可以考慮!

D3-3-23

香蕉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D3-3-25

就是一般的夾心酥餅感口感,位道上來講有香蕉精的味道,但若喜歡是可以考慮啦~但我不會特別買!

D3-3-30

這個也是我無聊想買的,也大概是因為香蕉口味所以我買了,...不過我也是猶豫很久的...!

D3-3-32

不過這吃起來就是香蕉精巧克力,所以不要買!而且沒有很便宜...

D3-3-34

朋友大推說這個還有沾醬,我是不常看到有沾醬的餅乾啦,所以當然就想說好阿~買來吃吃!

D3-3-36

我喜歡吃辣的,他也有番茄醬口味的,所以說是還OK吃拉~多一包醬感覺更物超所值!所以這系列是可以買的!

D3-3-38 

以上有打出可以買、可考慮和不要買三種情況,不過這只是參考!希望這篇沒有無聊到大家了~

 

我的相關文章

旅遊[Koh Samui 蘇美島]自由行(一)基本介紹、行程

旅遊[Koh Samui 蘇美島]自由行(二)Villa - Boat Lagoon

旅遊[Koh Samui 蘇美島]自由行(三)超市-好逛好吃又好買

旅遊[Koh Sumai蘇美島]自由行(四)夜市   

旅遊[Koh Samui 蘇美島]自由行(五)景點-W Hotel's Woo Bar 

旅遊[Koh Samui 蘇美島]自由行(六)超市食物集合-買和不要買  (本文)

旅遊[Koh Samui 蘇美島]自由行(七)美食-好吃的PIZZA和超市美食 

泰國旅遊的參考網站在此貼給大家

http://www.kohsamuithailand.net/     http://www.kosamui.c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